close

todafu  

板橋小龍包之臭豆腐  ipeen
這家店我是沒有吃過,因為每次都衝到蚵仔之家或是前方麻油雞,但是我國外的朋友說他們每次回台灣就一定會來府中15看電影,然後來湳雅夜市吃吃喝喝。他們的名單是前方的第一家豬血街、衣服入口的烤魚及這家的臭豆腐。他們還跟我說旁邊在排隊,但是這裡就有好吃的小龍包與臭豆腐,位置又舒適。不知為何要排那個路邊攤,我想這就給有吃過的人去比較了,我就純對這家寫寫我的感覺。
我二次來吃都是大盤的,他的台式泡菜酸甜程度適中,食尚玩家說有水果的味道,我這方面就吃不出來,但是非常確定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解了油油的感覺,配上臭豆腐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啊,主角臭豆腐外面炸的很酥,裡面很軟嫩。真的不錯吃。也可以作素食的使用。唯一比較的是另一頭的懷念臭豆腐,但是覺得味道沒那麼酥脆了。反而這家比較好吃啊。至於小龍包我還沒機會吃就飽了,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