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品九如-捷運市政府站旁 -愛評網
我終於吃完了,冬至到了我買了鮮肉湯園、紫米湯圓、抹茶湯圓各一盒,送了我一小盒桂花釀。因為在家吃,所以我煮熟後鹹的就加入我的湯,甜的就加他的桂花釀(連糖都不加就很好吃了)。至於下次會不會可能沒辦法,你知道一個人吃三盒的感覺嗎?蠻累人的,雖然他很好吃。但是大家都不吃就累到我了。
煮湯圓的方法,水滾放入湯圓後,再用小火煮3-5分鐘到滾為止,記得要先拿出來解凍(因為我吃二個月,所以放冷凍)
 
鮮肉湯圓 : 白色湯圓皮下包著新鮮肉,吃來彈牙不爛(桂x的有點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論煮甜或鹹都可以買
紫米湯圓: 吃來新鮮軟爛好咬,而且不會外皮爛爛的。讓愛吃甜的我忍不住一天吃一個。
抹茶湯圓:有股特殊的香味,但是不讓人排斥,吃來不會過甜。
特別介紹他送我的小瓶桂花釀,真的起鍋前先倒些在小碗內,然後加入湯圓及清湯,就有味道了,濃濃的桂花香氣配甜甜的湯圓,真覺得自已是貴婦啊。
 
紫米配抹茶幾乎二星期吃一次,一次二顆就四顆了,讓我那星期胖了不少。至於鮮肉因為有上輩子情人幫忙吃,就比較快吃完,有機會經過過我會再買。九如湯圓1九如湯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