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電話後的她。已經一夜無法成眠,因為她被誤解了。很嚴重的誤解。她很傷心,心很痛。無法作任何事的她只是不斷的哭。因為她仍愛著他。卻要認真的讓自已有悲傷的自由。也要哭的夠。


混混沌沌到了下午,她又止不住淚水寫下這封簡訊給他。最後一次的簡訊,伴著辛酸淚水及對未來的堅強。她邊掉眼淚邊寫下了簡訊。最後一封簡訊。也不可能再多說什麼了,想想眼淚又掉了下。...


(我要跟你說:這2個月我很努力於工作。不想未來成為你的負擔。也沒空去找新人。)因為他嫌她工作不順,但是不景氣。她就只是工作不順啊。而且沒事就掛口中叫他找新的對象,應該是早有預謀吧。


(你自已說忙會等我,所以我也一直默默努力加油。)他自已說要作不要說,所以她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努力,等他有空才見面。也乖乖的沒多說話。


(我覺得她讓你有契合的感覺就加油吧。)不忘祝福他與她的新歡,只是帶著淚水吧。


(但是選擇你的那天我就決定跟你吃苦,也很努力改變愛吃醋的自已再追回你。但我一直選擇傻傻的等你!)為了他,她捨掉好多比他更不錯的男生,傻傻的跟了他五年。一個女生能有多少五年呢!!?竟然還被他嫌是為了他的錢跟她在一起。但是在決定跟他時,他只是個正在創業的青年人,發了就說是為了他的錢。他總是說忙。她也配合他的作息。但是這樣叫人怎麼沒有狼心如鐵的感覺呢。


(突然覺得這樣也好,只是你誤會我讓我很氣。或許老天希望我有個愛我尊重我而不是改變我的人。)這是安慰她自已。好在他很年輕就跟了她。現在的他,還很年輕正要滿三十,還有很多好朋友會扶助她。幫助她。只是她愈想愈覺得自已有種很無言的感覺,淚水又掉了下來。


(不過她聽來好像p或許你一開始聽我的話。跟p在一起不要幸著追求我。)他的追求及忠實讓她心動。卻也劈的好狠讓她心痛啊。


(不會有這些誤會淚水。至少有四個人是提早幸福。)這是她給他最後的祝福,及自已的期許。


幸福就在不遠處,加油吧。這次要找個好男人喔。伴著淚水,她安慰著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