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生及自身
星期天要去買ECC PC,很期待。這是階段目標的達成,但要怎麼作?或不作?令人困擾中,剛跳了樂事眼皮。今天能認識對我有幫助的人、事、物。期待良好互動,及好好的學習。努力成長,人嘛!能夠長大是種樂事。然後不斷感恩及努力生活。
   今天發現,我與老一輩的高級知識份子,聊不來也不合>自已更要努力反省了,因為這些人多是有頭有臉,在生活及家庭都有一定層級,不熟他們是學不到東西的 ...好在我看了YUTAI的書,也放到公司大樓可捐書的閱覽室,相信,他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幫助及我在這個區塊的無形小小業務眾生。
眾生及自身,加油了。
    自從君媽覺得我的腦袋無物,讀了Y的書後,莫名其妙的比較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正所謂文人相親及武夫被文人歧視後,這是宿命。但是還是不自覺自已有太多的解釋,放手讓老天決定,給了什麼就作什麼。相信它感恩它。而不是反對他(反對N年了,很累)....在老天指定的路上去運命。將人生過的精彩吧。你就能了解,這就是秘密,不逆天而行,不強求心想事成,但在任何事件來時,盡力而為力求表現。等到事情結束。會再有更好的機緣。所以,不斷的感恩。正向樂天,才會拿到好牌,就算是爛的。也要往好的地方想,那你會得到你的的啦。
    我拿過BAD牌,選擇怨天尤人,恨人,但是更慘。因為你無法體認「祂」的旨意。禱告會讓人更好命。所以基督徒成就比佛教高的原因。也是如此。不管那個宗教,多跟你的神明聊天,才會有感應。多感恩才會好命就像原住民。樂觀但加強正向品性也造就一群可愛的人們呢。    在神明佛祖面前多感謝。及多笑,幸福會因氣場改變而出現呢


等待後續
等待最後的一小時,真的非常的感恩。所有好與不好的正惡緣,沒有這一切。就沒有成長茁壯的我,想起木柵林說過我太像業務的事,或許。人在這個世間的功課及一切
上天本來就注定好了。去違抗天命只是走冤枉路阿。是抵不過宇宙所給予的天命。我要是在古代,也是衝峰陷陣的花木蘭; 男生則是繞勇善戰的大將軍。
而內勤的感覺是在閨房剌繡學習四書五藝的千金少爺所為。跟像歌仔戲的我或賣唱性質的本質相差甚遠,但我沒空感傷。這裡就像人生,它早已給你安排,走也要看是否合宜吧?
所謂運命但要御風而上,別要逆風運命。會躲不過老天爺宇宙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