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那個蘭(人) 那個人回來也拒絕我了。處女男不是普通的難搞。



他,在紐西蘭打工療情傷。我,只能在SKYPE偶遇。但時空背景差異,根本也聊不太來的OURS。
但我很想念,人品如馨蘭的清香傳千里的他。那種因為人品好,第六感告知他是好人的感覺,我真的說不出。
這種心動的感覺。
不是外在,單純的就是學識氣質及那股好人品的幽香。就像好茶。會回甘的。
只是遇不到長居紐的他。我也只能徒傷,願自已能遇到他在台灣。
但是我想寫寫信給他。就單純的想跟他聊聊。讓他知道就算回來台灣也有人默X的等著他。吧



冰冷的從業人員


今天,如願以償的坐在殯課程上課,但一直覺得不適合。天氣變天之故吧。也沒人的感覺。一群安靜又努力的同學,只好在這裡狂寫啊。
希望他可以上考猜,期待ECC PC中,可以打開電腦。上網聊天之類的。也好。悶死了。想先走了。
待會去問星期二可否退掉專心星期六就好。想睡想到快掛了,完蛋,不適合原來是這個原因。
想想:以後跟這群朋友變麻吉,切A的生意及MOM的CASE,甘巴茶!!


無緣JOB
在六月前,我又再次試了INTERNATION TRADE的JOB。還是結束了,令人傷心啊。一直以來,大家都教育女生作內勤才會平安幸福。我也深信不疑。
但是現實的打壓一再發生,我已試過電腦資訊、IT及這個都是非自願的離開。
我除了麻木,沒有別的想法,只是累累的很迷惘,真的無言。
    現在,也沒什麼好談的,除了安靜努力沒有別的想法了。只想透過正向感恩。去作到真正的心想事成。
然後不特別說多說什麼或再乞求什麼,都很沒必要的累了。或許,跟著宇宙才會看到答案。 
   想:目前正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我看到光了。身旁的佳偶會在旁幫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