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會開車了


很高興。除了道路駕駛練完膽子後。


這二個周未都有開車上路。


上星期在市區,這星期在六六及南勢重劃區。


我的技術也得到認可。


當然還是有採錯殺車及油門的時候。


所以不自滿繼續練下去吧~~


因為我沒開過塞車及很多車的地方。


都是挑淡季的時間或是路段。


 


我旁邊要坐人。有事才有人幫忙。單獨上路仍需努力



我家那隻坐我旁邊時還給我喝酒~~他只差沒睡著啦~~


 


他說要幫我找YARIS~沒找到不錯的中古車!!~~


~~買車養車又很貴~~都要錢。所以我很隨緣............


 


安農溪行程出來了,這星期拿到再問你們


我先問大園的朋友要不要去,要去你們就有便車了....


(我回來上班應該也是順便啦)不過大園的朋友我也不熟。


我不會勉強你們要不要去,反正遊覽車人數夠均分油錢就好了。


==================================================================


 


當然還是有採錯殺車及油門的時候。-----------à這很可怕 聽你講的輕鬆


 


 


現在的問題是要買房子還是車子啊~~


繼續練習及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