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新莊幸福鐵板燒
        
        要回訓禮儀師請假,那還要去跑彩券排證照來回,所以我接近傍晚一定會在新莊出現,決定找自己想吃東西,今天的我就是想吃鐵板燒,上網查:發現這一間幸福鐵板燒的雞腿排非常的有名好吃,去點來吃看看吧

先寫上店家的資料
幸福鐵板燒
242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62號
02 8992 5772
      今天就是想吃鐵板燒,而且剛開放內用沒多久,走進去發現沒有人

我是晚餐的第一個內用客人,有隔板,坐定位以後發現外帶的單子很多,師傅很忙碌囉!!

         今天就是要吃雞腿排加蔥蛋,鐵板燒店家有推薦起司的

但是我也不吃牛奶跟起司,等上菜吧,
雖然有海鮮或是其他的選項
但是我的荷包考量,加上選好才來的概念,本來想吃得去點吧

        青菜有點微辣,覺得美味更好吃!今天的青菜是白菜跟豆芽菜,每次出來吃菜色都差不多,但是這就是鐵板燒的儀式感

主食是雞腿排,他們家有一點點麵粉感,
是有點鹹但是肉質還不錯,不過我更喜歡乾煎煎得恰恰的雞腿排,可是他的醬料非常不吸引人,所以直接吃就好

        他們家的附餐有放在桌上拍張照片因為都沒有人反而不好意思拍的很明顯湯品是紫菜蛋花湯飲料有個飲料機,白飯因為疫情可以隨便吃,但是我吃很少

       忘了介紹蛋,應該看得出好吃的,其實如果預算許可,我都會叫,所以考慮囉
        後來朋友過來小聚吃飯,不過因為大家還是很害怕,所以沒法聊天!好希望疫情結束,大家回歸平淡的生活
        因為蠻早到,有去公園!!好久沒來新莊運動公園喔!以前做長照常常來這裡,推著輪椅跟老人散步,現在晚了大家都回家,分享完畢 2021/9/23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