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新莊新莊運動公園
        
        今天的我就是想吃鐵板燒,上網查:發現這一間幸福鐵板燒的去點來吃看看吧

先寫上店家的資料
幸福鐵板燒
242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62號
02 8992 5772
      今天就是想吃鐵板燒,今天就是要吃雞腿排加蔥蛋,好希望疫情結束,大家回歸平淡的生活

        因為蠻早到,有去公園!!好久沒來新莊運動公園喔!以前做長照常常來這裡,推著輪椅跟老人散步,
一開始伯伯對前一位的小姐有意見,剛好有新人就丟出來,我很害怕作不好,伯伯是亞健康老人,
沒有辦法上班,希望我帶去要去散步加復健,因為老人根本不想動,怕萎縮,
主要活動的,會經過一個大廣場,每天都有人在唱歌,
因為我家裡就是中風復健正常生活,所以我很鼓勵他一定要動,跟他說 弘道有不老騎士,鼓勵他去參加,看到他們生活有了目標很開心
後來我被離職,領失業給付,然後去年的時候,伯伯自然離開,這中間有去新莊就去去看他,後來他放新海路的時候,有帶麥芽酥去看他end


現在晚了大家都回家,新莊運動公園很大,有棒球場也有一些運動賽事,真的走一圈要有體力,但是出來玩的話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景點,分享完畢 2021/9/23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