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府中-南雅夜市 新北市加倍卷

新北市使用
四大超商,檸檬草體系及板橋南雅夜市
板橋檸檬草火鍋
https://sun2n.pixnet.net/blog/post/231688721
板橋到南雅夜市
https://sun2n.pixnet.net/blog/post/23168618

        新北市加倍卷 是,新北市政府有針對五倍卷的加嗎活動,於是運氣很好四個人全部都中了500元換1000元的小獎,要想想去哪裡吃好呢?


         4大便利商店 :

711可以領取加倍卷及送一杯咖啡,重點是加倍卷在4大便利商店都可以使用,

我看到了板橋南雅夜市,拿卷來逛街吧


         每一個店家,有合作的都有貼上圓形的新北市加倍券Logo,代表店家是可以使用的,我個人想吃鐵板,鐵板有分兩種:類型一種是鐵板麵跟肉;一種是有青菜的鐵板,因為減肥的需求我要吃纖維青菜,就挑了這一家青菜類的為主


 

以下是我在夜市餐吃的美食分享:不過我沒有走到後段,所以歡迎大家自己來看看,加倍券有哪些店家可以使用!
+-+-+-+-+-+-+-
這家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開幕至今就是主打每日鮮配東石蚵仔的招
1  
2015年又來吃飯啦,剛好沒開伙,這次因為要吃飯所以叫了碗魯肉飯,還不錯吃說,滷汁控的好好吃,我看到幾乎人手一碗。然後蚵仔煎也是料滿滿的,
24  
不過我更推他的蚵仔湯,這個料是比湯多的很誇張,至於蚵仔餃一直不是我的菜但是外面依然排滿了人,真的來湳雅夜市就是要來朝聖一下喔。
3  
 
介紹一下附近的零食,有機會大家就去吃吃吧
在湳雅夜市的招牌對面 現在有清玉、combuy兩家的中間小路上,這家素烤玉米可是深著素長輩的心。雖然他有葷有素但是生意真的不錯,而且目前夜市只有這家素烤玉米。像石頭香烤玉米也說沒有。麻煩逛夜市前先買一下再進去吧(三根100或1根50。)生意好到孫女都出來幫忙賣了

快樂QQ球,我去逛樂華夜市; 中壢夜市 觀音夜市都有看到,真是遍地開花啊。但是他的炸法真的讓地瓜球變超好吃的。而且每顆都肥肥胖胖的。其實只要不擔心身材,這可是超美味的素零嘴呢。
南雅夜市南雅夜市-2
 
 
南雅夜市-1  


這家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開幕至今就是主打每日鮮配東石蚵仔的招牌。

所以統計一下我吃過的菜單有 : 蚵仔煎、蚵仔酥、蚵仔餃、蚵仔湯


食後感:
蚵仔餃很特別,目前只在這家吃過說
內用環境衛生欠佳,座位併成一長條,但是我覺得這是台灣飲食小吃特有的文件,很少看到注重環境的,目前只有萬華珍珠餛飩合格吧。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