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830_193903[1]  

板橋阿甘水餃愛評 

這一家可是家庭餐館,只要家裡不開伙就會來這裡買東西吃。而這一帶最熱鬧的也是這家。好吃又快速。我基本上菜單上都被我吃過一輪了 但是就是太熟悉反而沒特別想到要介紹。就盡力去介紹了。反正中午也才剛吃。

炒飯 : 依我常吃的炒飯來說,他們炒的乾濕正好,粒粒分明的炒飯,而且油過的很乾淨,鹹度也剛好。應該跟某偶像劇的炒飯是一樣的,可以用炒飯撐起一家店了說。

酸辣湯麵 : 他們的酸辣湯麵,讓我不得再贊提一下,我好喜歡酸辣湯要料多滿滿的,感覺每一口都要有料入口。真的好吃說。

炒麵類:跟炒飯差不多,火候有道味的台式炒麵,我是叫三鮮炒麵,料新鮮。

外帶生水餃 : 不過這次因大雨,我走出門時買了他們家的胡瓜水餃,其實不便宜,但是個頭好大顆,然後下雨天就是想到拿來煮,

口感很特別的水餃,我覺得裡面似乎有加花生粉與香菜的味,就是說不出來的鮮甜口感,用料也很紮實。每一口都吃的到Q彈的肉汁。

真是一家三不五時就會光顧的店家。有來附近肚子餓了的話。來試試吧。

 


阿甘水餃
台北縣板橋市華興街34號
2964-6683

2.jpg 

板橋懷念臭豆腐 ipeen

這一家就在林家花園附近,也是板橋大市場下午的樣子,附近更有接雲寺、林園電影院。在林家花園逛街 下午經過就會逐臭找吃的了。(味道很鮮明也是方便)

4.jpg 

這家因為我的上輩子情人-我的老爸,對於炸臭豆腐有很大的熱愛。煮的他也不愛就是一定要這一味。

正因如此。只是出去有看到,他就會買,而且說要普及家人。都會買到三盒105之類的。

1.jpg 

今天跟老媽去吃了一下,補拍了一下照片,這裡真的很常來,下午4點多就會飄出臭豆腐的香味。

口感炸的酥脆。在林家花園就會聞到了。來林家花園逛逛的人記得來這裡吃一下才會有老板橋的F喔‧

5.jpg 

 店名:30年懷念泡菜臭豆腐
地址:220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1號懷念泡菜臭豆腐:板橋懷念臭豆腐
電話:0932-054-130
營業時間:15:00~23:00

附近的美食 :

糊塗羊肉爐、接雲寺、湳雅夜市、長興豆沙月餅、

稍微走遠一點到慈惠宮就是 黃石市場及小潘鳳凰酥

附近也有新板特區 再介紹下去就沒完沒了。先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貴興路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