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今天的上班族晚餐 朋友三訪我初訪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5號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朋友很愛吃燒肉,很像檢到寶帶我來吃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店家新開幕,就在捷運站附近,也有很多人來嚐鮮,主要是點一份主食,可以升級套餐就是飯加量送梅花豬,壽星有送松阪豬,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飲料無限暢飲,2樓特色飲品 義豐冬瓜茶跟黑面蔡楊桃汁可以喝,對了 廁所在2樓,現在google 五星打卡還有送草蝦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我們是當月壽星慶生跟嚐鮮,點了沙瓦酒$100來喝,打卡失敗所以自己點海鮮拼盤$199元,因為我不太吃牛肉,所以只能點個梅花豬肉嚐鮮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菜上來了,有小菜沒有青菜,小菜我也不太愛,可能要點青菜拼盤$99元,我沒點

有雞湯可以喝,味道很濃,2樓特色飲料滿特別的,可惜晚上8點前關機器,沒有喝到及加碼,吃完結帳因為有加點酒類及海鮮,還要10趴服務費,所以收費630元

栄次郎個人燒肉—板橋文化店

整體來說 想要烤肉有不想群聚 是個很棒的選折,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