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記毛肚麻辣火鍋店-溫辣感老人也愛-發表愛評網

今天與朋友一同從南港到華視(小黃來也)。是靠近華視附近的巷子裡,捷運國父記念館附近。一個很像家裡的店面,一整個就是去眷村作客的fu。寧記-3寧記-1寧記-2  
不過門口懸掛著的招牌可真是老啊。裡面也沒什麼裝潢,感覺就是在家擺幾張桌子就開始作生意,讓我想到之前新聞報的車庫羊肉爐。
寧記-12  
朋友說是 正老字號的「寧記」,老闆本身是四川人老伯,在台灣以專賣麻辣火鍋起家,鍋底是香氣十足,令人垂涎三尺,而且吃起來不辣,是溫辣的感覺。跟天香麻辣略為相同。然後他鍋底的豆腐跟鴉血都是可以一直加一直加,我本來有預計吃一份就好,因為不了解遊戲規格。看朋友一直在加料有點怕(價位)後來朋友說是免費續加,而老闆也會很貼心不定時幫你補上豆腐跟鴨血..好佳在不然怕走不出店啊~~這類火鍋都固定是黑紅鍋居多,白鍋的味道清甜解辣。紅鍋看來很辣但是真的還好。而且打包回去時他們也覺得不辣。那群不吃辣的家人。話說他們沒把我把白鍋一併打包給我說。
寧記-4  
這裡的火鍋肉切片好大又好厚喔。本來以為吃不飽。結果被這些餵飽了。有夠厚的說。肥厚厚的大腸及牛肚是吧。白白的弄的好乾淨好脆口說。我們五個人全部點一份,
寧記-5  
肥腸真的好好吃,但是現在看別人分享,他是牛肉鍋嗎。OMG其實我不太吃這個的說。
牛肉1份 : 秉持不吃牛的精神,我只吃了一塊。有點厚實感。
寧記-6  
豬肉1份:這豬肉都是我吃的,因為大家全部輪完被牛肉餵飽了,也是厚實讓你吃肉就會飽
寧記-7  
酸白菜1份:特別的口感,我是第一次吃說。乾吃或涮湯都好吃。
寧記-10  
滑粉拌黃瓜 : 大家都不太愛說,所以我包了火鍋料也包了這回去,但是沒吃完就倒掉了,喜歡黃瓜滑粉的人可以試試。不喜歡就別亂點了。
寧記-8  
金針菇:吃火鍋必點。不過這裡的金針菇算大朵了說。
寧記-9  
後來結帳我有點嚇到,小資族的我,五個人一人吃600。要慶幸我包了菜尾回去嗎。不過回去的菜尾本來以為家裡不吃辣想要給別人吃,結果被我爸慢慢的吃完了。大約三天完食吧。
寧記-11  
因為他非常的喜歡鴨血及豆腐,他的口感其實像麻辣鴨血說。但是是溫辣不是那種立馬嗆。所以老人家吃的比我還開心。有機會再去吃,當然先存錢啦。然後我們飯點飲料是對面的英國藍喔。喜歡的人可以來試試。
寧記-13  
 
2014-11 因為愛評網口啤卷,有機會吃到另一家 滿堂紅麻辣鍋,這時才發現這家寧記老店的價位真的便宜,雖然是單點。但是全部吃完一人才600元,那個包菜尾的等於吃二鍋的價位。而且四年沒吃麻辣鍋的我不知現在價位600(很多不含服務費)是正常價位。在此訂正sorry。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