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好吃的美食,巷弄版的喔。
這間位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光華商場裡的一間素食麵館,整條街道幾乎都是賣吃的
因為台北科技大學就在附近,有學校的地方總是特別多美食的集散地阿店

這條小巷也是逛香港萬聖南瓜田,誤打誤撞進來的。總是來到當地就品嘗當地美食啦。

店門口電視強力播放食尚玩家。(沒拍)

pen1pen2  

 

 

 

 

 

整家店都強調 不加味素",強調每日嚴選新鮮蔬果、熬製濃郁紅燒高湯,小菜:海帶10元。豆干10元真的是銅板價啊。當然點來吃吃看啦。吃的時候配上店家的辣醬。真的夠味好吃。

 

 pen5  

 

紅燒刀削麵招牌。我第一次來,那就點招牌吧。紅燒刀削麵招牌。喝一口湯覺得好甘甜不是人工的甜味。而且不會很重口味的紅燒麵第一次吃還配上刀削麵條。一整個初體驗。用料真的覺得實在,清淡的湯頭配上QQ的刀切麵,如果像我一樣愛喝湯的可以先把湯喝喝再請店家加湯,不過感覺臉很臭。後來我也沒加。因為吃完了,希望與我同行的素友能看一下我的碗都快吃完後才叫服務大媽來,要是我臉色應該也很臭吧(湯都比麵多了,小姐你是要加什麼湯啊~!~!~)

   

 

 pen6  

 

魯香飯的肉燥真的非常的入味。簡單的白飯淋上非常入味的素魯肉,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所以店家也有單賣素魯肉醬說。一到門口就看到的食尚玩家也很讚賞哦!

 

辣乾麵的味道也蠻道地的,而且麵條真的有嚼勁不錯吃。

 

 pen3  

  

人人素食 店家資訊

【光華店】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早上11:00 ~ 晚上9:00) 電話:2341-3365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1號1樓 (近光華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