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石二鍋-不錯吃的平價美食

同步愛評網

王品品牌-平價CP值高的石二鍋沒敲過門。目前吃二次都已是218價位了。

石二鍋土城店的位子其實不大(跟桃園店相比的話)。位子則多以吧台為主 邊邊也有4人座的 適合聚餐
 
他們的服務生很多 幾乎都看的到 常駐的服務生一位。不怕招手招半天無人問津的情況呢
服務品質,既然是王品旗下的‧‧就算走平價路線且不收服務費 但他們的服務sop還是不減的喔
 
每個服務生的制服都簡單大方~~像我在放菜盤時掉了魚板。沒有特別告知服務人員,後來他們發現後,馬上補一個新的給我。
(我本來是說洗洗再拿給我)然後他們還跟我說真的不要客氣,可以跟他們反應,然後會注意一下我這邊是否又掉菜之類的
 
主鍋套餐有菜盤、檸檬冬瓜冰沙以及副食。
石二鍋招牌飲料!!檸檬冬瓜冰沙,一入桌服務生就會先端上來,一鍋一杯 續杯+10元 (很平民的價格)。我是沒有續過啦。因為比較不喝飲料。

副食有冬粉、烏龍麵或白飯NTD5可以換滷肉飯-因為肉汁會胖就比較少點。二次都叫白飯。吃不慣冬粉及麵(謎之音:是你食量大吧)

 

 lo1  

石二鍋有兩種湯頭可選 石頭火鍋與清湯,我吃過二次

石頭-搭配豬雞雙拚(土城)

清湯-雞肉蛤蠣鍋(桃園)--唯一的遺憾是那天同行四人都吃到沒吐沙及煮不開的蛤蠣。所以第二次去土城吃時我根本不敢再點蛤蠣了。

 lo7t  

石二鍋的菜盤都非常新鮮-印上石二鍋字樣的豆腐口感綿密。而且拍照很實用><

 

結論:石二鍋真的是平價又美味的餐點啊。要是能讓我寫寫事後服務卡的話,我一定要蛤蠣再來一盤。以消我沒吃到的心頭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