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卷1-宴客精緻套餐【高樂餐飲】

在此感謝愛評網有口啤卷的招待機會,讓我有嘗鮮的機會。這是我的第一次當貴婦的機會,

有機會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別忘了品嚐以食材取勝的《小高玉迴轉壽司》及《複合鐵板燒》,國內首創的日系複合經營模式,所以我們過程中師父還會炒些小高玉指定菜色讓服務生帶過去。當然我們也能體驗到小高玉的壽司。《小高玉迴轉壽司》及《複合鐵板燒》同屬於【高樂餐飲】,隸屬於東元集團餐飲事業,話說我們去上廁所時有看到樂雅樂說,該不會這大樓也是東元的吧。廢話先提到這啦。

door2_ndoor1n  

 

繼續看介紹啦--整套鐵板燒套餐包括前菜、湯品、沙拉、開胃小品、海鮮、主菜、附菜並提供飲料、水果及甜點共多達十道,除了鐵板燒中必不可少的老饕牛排、羊肩排等,特別的是海鮮菜單也是琳瑯滿目,除了季節性鮮魚捏製的生魚握壽司,還可選擇品嚐活九孔鮑、鴨肝、活龍蝦或酸豆奶油鮭魚。

值得一提的還有很少吃到的道地日本廣島燒,強調大量蔬菜且口感清爽,作工繁複,要先煎麵皮,加上大量高麗菜燜出蔬菜甜味,隨後加入麵條,打上蛋,煎出薄脆麵皮,製作一個就要耗費二十分鐘。好了,就這麼幸運的抽到口啤卷又是宴客等級的,真的很感謝啦。廢了一大段來寫寫今天的飲食心得啦。(再不寫就離題了)
跟朋友約的時間是11:30我比較晚到,所以開始製作食材,那時就有看到在蒸雞蛋.等我坐定後,首先服務生先拿籃子來讓我裝袋子好放到腳下,不過因為座位蠻大的,我直到結帳才想起來,而貼心的店家早就收走了說。然後奉上茶水及菜單就開始點主餐,飲料,等。
 door 1menu_n  
這裡的裝潢是簡潔都會風,白色系用的很多,這炎炎夏日看了就覺的清涼多了,先上的就是前菜海鮮蕃茄塔,以為是巧克力的醬汁說。內含QQ魚子醬、鮮甜的干貝、一丁點彈牙的龍蝦沙拉伴在其他等珍貴美味。聽說會隨著季節變動。話說餐點也是現點現作也會有變動上菜的順序,我就開始說文解字啦。

前菜再來就是沙拉了,他有二種選擇,我選了優格沙拉。在炎炎夏日。優格配上當令水果真的超開胃的,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各式切成易入口的水果形狀,真是說不出的高雅又美味。至於另一道生菜沙拉是配義大利油醋醬,也很贊,油醋醬單吃不會太酸太油,調合的剛剛好。味道也是開胃。中場還有個現炒青菜也一併附上圖。真的不錯吃喔
sala8_nsala_nvegetable  
 
接著是鵝肝啦,底下是紅酒燉的,配合油油的鴨肝,前面寫錯了。剛入口就覺得太油啦。可能我一直吃淡淡養生的,太油讓我不適應,忍不住拿起來請師父幫我去油,然後師父說有67%是油脂,吃來有點膩口,去不了油的我只好想各種吃法啦。後來發現桌上本來就有的調味料,我就加了點玫瑰鹽下去,出乎意外的對口了,比較沒那麼油,讓我心情好多了。一日貴婦差點破功說。

 darkn  

另一個體驗的九孔,是先在烤盤上跳起舞來,東扭西扭的然後師父再幫忙切片分盤,省去我們去挖挖挖的時間說。
順便介紹一下一直在桌上的佐料:檸檬醬油+洋蔥、檸檬醬油+干貝、玫瑰鹽,還有不斷續杯的茶水。真的繼鴨肝之後我就會試著東加西加了。(後續分享)
 
然後喝了一下湯,我是選南瓜濃湯,喝起來真的不錯喝,不碰牛肉選這道。讓我想到朋友用美善品作給我喝的南瓜濃湯就是這個味,真的濃韻入口潤喉好喝說。

 soupn  

接著吃小高玉的壽司啦 他們分別是比目魚壽司、鮭魚及炙燒壽司。本來想試著一人一半,但是分了就散了就各吃各的,我是吃比目魚真的好好吃,口感好特別,味道像是有用噴槍烤過,但是魚肉仍是雪白啊?米飯感覺有拌了些鴨肝,油亮油亮引出米飯的鮮甜配上海鮮不用沾醬也好吃。另一個鮭魚吃的到魚質的新鮮,但是我還是習慣有哇沙米醬油,至於另一個就朋友吃掉了,他形完的口感與我的比目魚很像。
 
酸豆鮭魚
鮭魚煎6-7分熟,有滑嫩口感,每一口都有肉汁配上酸豆醬真的蠻好吃的。後來我問了主廚什麼是酸豆醬啊,他說是歐美料理常用到的說,真是學到一課啦。只可惜在家自已煮真的不會抓什麼7分熟。都過熟才會吃不到鮭魚的美麗口感
 
讓人驚呼的料理小龍蝦來了,他一上來大家的反應就是好大隻喔。主廚料理的過程就是華麗的餐飲秀。上桌後主廚就說從尾端直接一拉就能整條入口。雖然我失敗了但是有來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配上蜂蜜芥茉醬,還有融化的起司真是讓人胖死也願意。龍蝦新鮮的肉質可以配鹽吃清淡原味,配芥茉醬有蜂蜜的甜味配上微嗆的哇沙米及起士,這就是宴客時常吃到的龍蝦沙拉無誤。只是有大器的龍蝦肉更是好吃啊。
 long_n  
主菜是極黑豬及羊排,老實說我吃極黑豬時有看到一隻粉嫩豬鼻子在我身邊摩嫩的感覺,就是這種嫩到無法形容的內質,感覺是個小朋友就被煮來吃了說,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但是大家請別忘了他是放在鐵板上,記得要趁熱吃。因為我們羊排接著上時,大隻的羊排吃到結束肉都老掉了,粉豬變神豬了說,然後看旁邊的愛評團隊的牛肉感覺真的不錯吃。至於羊排真的覺得他是種很難料理的菜色,我在鬥牛士吃也很難入口。在這裡是有好一點但是還是有點老,已經是幾分熟了還是這樣。不過我覺得羊肉還是台式羊肉爐才能吃出他的美味啦。
 羊pig_n  
飲料方面是現榨果汁,我問過了不含芒果才點的,然後一上來就覺得果肉分離了說,但是果汁就是這麼難以控制,他是奇異鳳梨汁。喝來不錯啊。另一個烏梅汁就沒跟朋友分享了。甜點方面是他在鐵盤上現煎麵糊,那時我就跟朋友說好像是作銅羅燒,但是是一個向上捲包紅豆泥那種然後回來已在桌上也錯過主廚的介紹了。不過這個主廚好可愛,就說他們的新宴客菜色請大家試吃評比也請大家多美言幾句。
drink  甜點_n  
其實我覺得不錯吃,誠如主廚說的他們是打商業及比較宴請重量級為主,所以吃的出誠意及心意才會讓掏錢者滿意, 看到活九孔鮑魚跟大龍蝦在我面前活蹦亂跳,我只看到九孔在跳舞,吃蛤仔也是這樣啊。對了,整理照片忘了大版燒,話說今天主廚一直在煎大叛燒,我一度以為第一個上的是大叛燒,然後才發現這道菜點播率很高,後來主廚在煎大叛燒時差不多就是要上甜點前了,那時真的有點飽了,我們在研究說是是一半的大叛燒是不是就外帶之類的話題,結果他是分6-8分之一,一人一份。我的人生第一次的大叛燒登場了,熱呼呼的麵團包著大量的菜及蛋,真的不錯吃。上頭也有灑上海苔,我想有機會去體驗專吃一次大板燒好了,對我來說很像南陽街的江媽媽蛋餅說。
 japan2japann  
我說真的,原食材新鮮的味道真的吃的出來。加上一道一道慢慢上,主廚邊煮食邊與你聊天,用餐環境明亮無煙,東西美味又好吃,這裡真的適合商業聚餐、宴請你心中重要的那個人,不論他是工作上、生活上或是家庭中的人,這麼吃的到誠意及美味的地方,我們怎麼能不推介呢?客官們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