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居食屋-菜單多元 愛評
為了和民的活動,朋友約來吃平日下午茶。吃完就要回家打掃了,所以這篇文章也是欠過年的說。
來到台北車站就約在凱撒飯店門口。然後去二樓和民就座(記得要預約)。他的裝潢很不錯。我就拍個上方意思一下。
 和民-1  
因為是平日美食所以有特價商品
月見石頭拌飯(名字有點忘了)但是他是我蠻喜歡的口味之一,因為四個人就有二個選這項美食所以我就選了相撲鍋。
上來全是生的讓他慢慢煮熟。我還是第一個上菜的說,結果跟大家吃的時間差不多,還有另一個朋友點的是青菜及牛肉很多的石鍋拌飯。名字真的忘了。
和民-3  
我的相撲鍋的料就是這麼多,煮熟後全部縮水了,而且被他們虧說火鍋可是隨便煮都能吃的,應該叫些特殊料理。這湯頭一開始不錯後來變鹹就請加點湯,內容物煮熟後也是新鮮可口。雖然我覺得他們說的也對但是人家想喝湯。
和民  
石鍋系列:這家的石鍋不錯吃,不過有人的石鍋破了說。因為他外面一層木板所以還是能繼續享用,不過有人說這很不好,因為對方是基督的子民比較不計較就沒事了。稍微不熟的蛋拌著有點鍋巴的白飯真的好好吃啊。
 和民-2  
四個人吃吃喝喝研究年後走向及品嘗美食,時間過的很快。結束後就各奔東西回家打掃了
不過我跟另一個朋友跑去台北車店微風二樓採買蝦餅當年貨。補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