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7石頭-6石頭-5石頭-4石頭-3石頭-2石頭-1  
石頭燒肉火鍋-土城區  愛評網
今天是阿中生日,我們就來這裡聚餐啦。不過現在假日一個人600起跳。雖然是有繳福利金,但是花這麼筆錢心是會痛的。
不過他生日是有送小禮物喔。
身為土城人這是我第一次來吃這家,一來就被告知要多吃哈根達士冰淇淋。大家挖我就跟著挖。但是他挖完是不補的喔。(還有疑似不是哈根的冰藏在其中)
桌子上有火鍋與燒烤,菜單也是有分燒烤料及火鍋料及甜品~~一堆。他是二個小時吃到飽。但是點餐到1小時半就會來詢問是否要再點不然就不能點了。
可樂雪碧喝到飽。冰淇淋也是吃到飽。
一開始當然點日式料理區手捲、壽司、生魚片來吃了。寫下我印象中不錯吃的
五味章魚(新鮮好吃)、韓式泡菜(酸酸的但是加 包肉生菜 與烤好的肉一起送入口。真的不錯吃)
手捲、生魚片、都不錯,想寫的原因是我有吃到難吃的。但是一時想不起來。總之他是好吃多於難吃。
 
火鍋類就點些喜歡的菜來加料啦,基本上我唯一的印象是我有點凍豆腐,但是只有嫩豆腐,根本沒吃到過。
烤盤:有肉、魚、海鮮、甜點
隨你點但是要吃完喔。
 
問我烤盤有無地雷,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們寫了二張但是一直沒來,後來是口頭告知再補一張才來。後來也來不及烤。
 
這個地雷就很雷人了,收費真的不便宜,但是出這麼慢是怕人吃嗎?
那就不要作吃到飽,每桌限吃二輪算了。
 
後來去車上拿証件換禮物時,也聽到結帳的人跟我說出一樣的話。真的希望店家改進。
而且哈根達司也是遇缺不補。那你不如就叫人挖好每桌每人配額幾球算了。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