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引力觀後感-眩暈會發作

剛看完地心引力,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好暈啊。

如果對於「轉轉轉」活動不能配合的人、不喜歡一個人演全場的片子的人 (ex 去年的少年pi、浩劫重生等片)跟我同行的奧麗薇就非常的討厭這方面的戲。

我呢就是有些人口中的沒事就失去平衡感的人。沒事就暈車暈船的人,

為了眩暈要去看醫生的人。如果有這方面的人,真的別去看了,2d讓我暈超久的,要是看3d可能會上社會新聞。吐了之類的

 

這是一部太空女版的《浩劫重生 》,大部分是珊卓布拉克的獨角戲,一個人靠演技實力撐起整部電影。一整個就是踩到我們二個的地雷。難怪我一直有無法呼吸的感覺,也有人看到一半就走了。(害我們也想跟著走出去)

再著能看到快發病的深刻體會,我想到跟主角相同的暈眩感,果然我不能當太空人。好在沒看3D。

不過最後女主角重新回到地球後,我突然覺得舒服多了,不再暈也有種大口呼吸的暢快感。

其實鏡頭處理的不錯,有拍出整體環境,讓人有隨時體驗現場的危急感,缺點是這樣的角度會讓觀眾不舒服、頭暈等。《地心引力》跟著主角一起轉啊轉,我真的頭暈不適。其實拍的不錯。讓我有在坐遊覽車暈車的感覺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