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2(六)去參加雲林同鄉會的 孝親尊長 抓腳活動,就在總統府前的凱道上啦。

 

我就開始google附近的餐廳啦。

 

 

本來想說至少有一桌的人(二家人10人),但是 老人們團康活動過多就趕著要回去上課。

 

剩我們與吃素的長輩,本來想去贈送的禮卷吃個飯,但是在行天宮附近

 

就讓我的口袋名單出現。這家是看到網友推介的。我還打去問了一下能不能作素的,確認後才過去。

 

畢竟吃晚餐想要吃的飽。簡稱三隻貓的聚會 in 「三軍軍官俱樂部」,

 

本來想訂電視上的經國鍋。但是抓完腳確定有金氏世界紀錄,散會才決定要去吃。這鍋可是要三天前預訂--。

 

而且才二個人就不叫了。一桌子的人(6-8人以上的)可以去吃看看。$2000元一鍋。詳情我就沒記了

 

吃看看。$2000元一鍋。詳情我就沒記了

 

 

 

三軍軍官俱樂部位在西門町附近,交通相當方便,

 

離知名的國軍英雄館很近。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可是遠近馳名,我的下一波口袋名單。

 

一般這種軍人色彩或是公部門的餐廳,沒有熟門熟路帶,還真的不太敢踏進去,

 

因為我查的很辛苦當然要吃看看啦。對了他的素食是鍋邊素,讓長輩不太高興了說

好在家人家不介意。但是電話問也沒多提。

另外就是看到電視上的經國鍋。本來想吃看看的說,但是散會才決定要去吃。而且二個人就不要了。

一桌子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酒黃鱔糊)

這道我覺得好好吃喔。江淅菜的鱔糊真的不錯吃。而且很下飯

 

(煎麵=兩面黃 $200)

 

這道是大家口中的地雷。因為我們不太喜歡煎過的麵配上燴飯的料,或許蒼蠅頭比較適合我(菜單上沒有)

 

但是有網友極力推介。可能是煎的不夠脆

 

 

 

 

 

(梅干扣肉)無圖~~一上桌就想退了,賣像真的so

 

地雷啊。我喜歡客家油油亮亮的,不喜歡乾乾茶茶的,不過外帶隔天配饅頭反而蠻對味的。

 

配飯我超不愛的。但是不油不亮也是一種養生風。

 

 

 

(豆苗蝦仁)無圖~感覺就是清水燙熟就上桌了

 

很新鮮清淡的菜色。但是我更想嚐試網友說的蝦仁炒蛋。

 

 

 

(三杯杏鮑菇/160元)(素)

 

 

 

連吃素的長輩都說真的好好吃啊,味道夠香氣足啊!!

 

這麼下飯的三杯口味,配上清淡的炒青菜,好吃!!對得起自己的胃!!

 

 

 

 

 

((炒青菜/80元)(素)無圖~懶的拍了。

 

今天是炒青江菜~~為什麼不是空心菜呢?季節的關係吧

 

 

 

其實三個人我們真的叫太多了,如果四樣菜,配上內用白飯免費、送湯及仙草湯。

 

真的吃到飽啊。(吃到外帶了說)

 

 

 

三軍軍官俱樂部,一樓,有個小吃部,提供的菜色蠻多樣的,

 

 

 

我們三個人吃這一桌,不打折1100元,感覺與地下街差不多。

 

 

 

如果人多點,一定能吃得又飽又美味,連餐廳的環境都很乾淨舒適,

 

 

 

所以~~如果好友聚餐,來這裡吃吃中菜,應該也是相當享受的事情唷!!!

 

 

 

 

 

 

 

 【店家資訊】

 

 

 

三軍軍官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42號三軍軍官俱樂部:三軍軍官俱樂部

 

 

 

電話:02-23311362

附帶一提,要是在西門三號出口附近除了軍官俱樂部外,遠東百貨對面還有魚翅肉更也很有名。但是位置真的不好作又熱。反而希望店家弄點設備之類的(網友說人家小本生意啦) 還有好吃的零食一併分享。可以去買來吃看看,濃味巧克力 

西門-1tai-1ta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