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想不說話默默的收集情報,然後在人家欺負我時,再為了保護自已作些必要的出賣情報的行為。


這才是現在社會該作的事,大家都作了,我現在才作,真是太遠了。在那家作古的大公司之中,我應該拿出這個本性出來。什麼都可以不會,鬥是一定要會的。但是不要讓人家看出來的第二名。後有退路,前無追兵。才會活的幸福吧。


不知是不是大環境的關係,人真的變了。我想過的好,想要變成一個就像多不景氣也與我無關的人。我就是低調但是我非常的幸福,就像人家說的,錢要默默的賺的意思。不過目前被一堆小人害到一個不行。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拿出秘密的方法,不斷的感恩與等待機會,當然,現在該閉上嘴。多傾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