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聽到陶子與諾貝爾的空中舌戰後。我也想學陶子跟女生說,解放吧。這種男人就讓他去跟外勞或大陸生活吧 不過大陸也起來了。就祝他有遇到那個人吧。不 然該餓死了吧。


 


最近,收到一個奇妙的理論,就是我的朋友告訴我說,


他不能接受目前等待十年的女生。一開始是說怕不能生之類的。(姐弟戀??!!)後來說她有個重度躁玉的媽媽,怕會傳給小孩。(不是說不能生??)


跟我說時也是有一堆藉口。但是我真的把他當打發時間時才會接的電話。也好在加我很平淡的處理。


他搞他的曖昧,我跑我的業務。。最近跟我說,請我介紹一個我隨口提到的女生。


但女生也恰巧死會了~~~聽的我當下是決定,除非有業務往來,不然與他談話太浪費我的時間。


這種現實的男人,也搞不清楚自已在作什麼的男人,世界上很多,女孩們要小心啦。


不要再被騙了,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十年的受害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