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in da-si ,今天相約台北火車站,因為沒收到提早的消息,先遲到半小時。......


然後去偶像劇拍攝地「大溪花海農場」,可惜今天隨便穿,同行的穿的像朵盛開的香檳玫瑰。
忘了將自已打扮的與花兒同。不過我也沒衣服。呵



第二個行程就去愛情故事館,看的有情人都想婚了吧 。沒情人的我要加油了。


黃昏在大溪老街吃「愛上黑狗兄」。真是不錯吃。而且如廁時發現很多貼心大設計。
要是男生都是如此呵護女生的話,怎麼會沒另一半。但是忘了帶相機,殘念中。
順勢逛了一下大溪老街,逅有黑心肝茶,想起龍山寺的青草茶街,miss taipei
下次出來玩,一定要美美的 。

觀音的災難
觀音真的是受災受難的代表,或許就像地藏王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所以我才第三周。
不過第二周第一天就遇到隔條街的化工廠大火,超可怕的毒煙及火光。但是後來聽說常常遇到。
好在隔街如隔條河有阻擋作用,不然早就跟汐止東科一樣,準備回家吃老米飯了。
然後在小周未的一早,刷牙因為睡夢中,
不知是否施力不當,牙刷頭斷了,割傷我的大姆指及嘴巴,滴血一個小時。只能慶幸沒有剌到我的喉嚨。
不然就會出現社會新聞「女子刷才致死」之類的。然後同天有人因為太操離職了。驚驚怕怕中。
第三周前的中秋剛好颱風來擾局。我的觀音紀事本落水了,成了落水觀音。只好
心中合十感恩清掉了,不知有多少電話之類的,但是一拿就爛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