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案了喔


最近接到一個電話。自稱是台北市政府警察總局刑警大隊 偵二隊


陳忠明 警號132886


他的電話是886-2331-3561


問我認不認識莊XX,說他們是假中獎集團,裡面看到我的人頭戶頭。


然後我聽一聽會讓我起疑反而是。旁邊太吵。很像CALL CALL電話行銷單位。


警局裡面應該沒有吧。


我上個月剛去建議酒駕執勤問題。上星期接到這個號碼打來問江XX在不在。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還是假的。你把資料給我。我要打110去問。


((千萬不要相信他給的電話))


可是會讓我相信的在於,他太鎮定了。讓我不覺得是假的。


害我不小心說了些私人戶頭的事。(被套話中~~)


然後他還跟我說一個人的私人戶頭有限之類的話。(也是套話嗎~~~)


後來反而是我很直接跟他說,我跟你說太多了,我想先掛電話打110查証。


(我沒有跟他要電話)


結果他真的很鎮定。還叫我掛上電話打去查証。


((這栓會讓人家真的覺得是真的))


 


然後打去110,他叫說那是詐騙。我還反問說。他好鎮定叫我打110...


警察就說要是不鎮定。一聽到民眾要打110就慌。怎麼當詐騙集團啊。


然後我就打165把資料提供給他們。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被騙。


因為我真的有差點被騙到的FU~~~。提供給大


 




之前也有接到一個中獎的。然後我跟他們說請他們轉給慈善機構。(本人不貪非份之財)


然後他就隔一個星期,在當天打給我,說正在頒獎。要是無人的話就沒了。


我就再次認真的說,那就算了。我來不及而且我希望能轉給慈善機構。


要是轉不了是慈善機構沒福份。說完我就掛了。


後來才知道是詐騙手法。呵呵


只能說平常心真的有好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