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時候,剛好12-25放假。然後就去台北中興診所,掛劉醫師的飛梭雷射+除班除痣。希望不要再犯小人。過年後好好找個適合自已的工作。工作的順心不是嗎。


一開始先擦自費麻藥$150。由護士幫忙。擦的時候涼涼的。過程漸漸覺得臉沒有知覺。洗掉的時候就覺得不是在洗自已的臉。但是水冰冰的也不會痛。然後躺在床上開始打飛梭。我的老天爺啊:真是痛的我想停打。無奈我是打整臉。就一直喊好痛好痛。那種感覺就是很熱的螞蟻在咬。可能牡羊不怕大痛。但是怕針頭啊。


然後打半張臉時醫生會拿鏡子讓你看一下效果。老實說真的有拉上去。然後打完後覺得臉好乾又紅腫。然後護士會讓我們冰敷。他也有個黑頭機器。吹冰風。比較不會不舒服。(記得跟護士要求。要是你很痛很怕熱的感覺。一定要))


然後冰敷完讓醫生看一下。約好下次看的時間及有的沒的。然後護士就會帶你去敷冰冰涼涼的面膜、躺在有熱感的美容椅舒緩一下那種熱痛的感覺 所謂被灼燒的感覺應該就能形容飛梭的fu。


不過飛梭的話。要打四次才能維持一年。一次8000。不過我的除班除痣劉醫師是送我的。 第一次打飛梭是6000體驗價。不過會選擇中興的原因就是價格公道。朋友用過不會有後遺症。(像我有朋友去某家體驗過。結果臉還去看醫生半年才好。


醫生要慎選啊~~~不過就如醫生說的,掉下來了。過完年上來寫寫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