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1w10  

桃園 楊梅-乳姑山看夜景 白圍牆地中海餐廳用餐--同步愛評網

好久沒去桃園走跳了,有點小懷念。藉著端午連假就去找老朋友聊天喝咖啡啦。我幾年前有去過享夜、今天是友人們常去白圍牆啦。基本上他們的餐點都不錯吃,像義式料理等,不過甜點及炸物更深得我心,唯一的缺點是價位較高,所以建議吃飽再上來吧。喝個飲料坐在室外看桃園夜景,真的是人生享受。

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在桃園一陣子的我,其實把桃園當我第二個家了,而且我之前讀書就住過桃園了。感覺就是早該移民過去了。乳姑山在我還沒寫部落格時就去幾次了,之前的同事也有人住在東森山莊,所以地緣性十足,這次藉著看划龍舟之便,順便去乳姑山看夜景啊。懷念一下在異地發展的日子。不過乳姑山夜景最大的問題是有高壓電塔,不過無疑他的美麗。只是我沒有夜景功能拍不太出來。

w9w8  

白圍牆是地中海風格庭院餐廳,所以有地方停車而且有庭院喔。分前院與後院,前院就在停車場旁與裝置藝術一起歡迎大家,後院就是拿起你的飲料走出戶外看夜景去,只能用燈光美氣氛佳,不過我們這團是親子團,所以坐室內時就把情侶趕到外面去了,人家都黏在一起了,那個小鬼就不要一直去人家旁邊玩拚積木吧。

w6w5  

看看菜單蠻多選擇的說,朋友說他們家的義式料理不錯,不過那天不知那根筋不對想要吃火鍋 想喝熱湯,是還不錯啦。但是愛吃大份量的我覺得不如在山下吃錢都刷刷鍋吧。這個價位可以吃海陸的喔。

w7w4  

朋友們就點炸物及鬆餅。炸物的功力還不錯,上來嘴纏這二樣可以鍋,鬆餅光看照片就覺得應該很好吃,結果也蠻好吃的。不會甜到讓我狂咳。而且有一定的厚度能止餓及增加餐點cp值喔。

w1  

依朋友的說法其實這裡的餐點都不錯吃 他們常常上來看夜景幾乎都吃完了,然後還是覺得鬆餅及炸物好吃。不然就是點杯飲料四處走來走去,因為外面有無敵大夜景不得不去啊。

餐點上來了,炸物果然很好吃 是薯塊吧。然後火鍋上來了,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啦。真的是吃氣氛的喔。然後鬆餅上來了,我個人覺得鬆餅的cp值還不錯,值的推介。吃飽喝足當然就是去看無敵大夜景啦。聽朋友說享夜 因為有蓋較前面所以夜景的範圍比起白圍牆更清楚,不過餐點就沒有這裡好吃了。我個人吃完的建議是其實真的吃飽再上來吃些點心之類的就好了。不然就是坐在室外點杯飲料看風景真的蠻贊的喔。隔壁的享夜外牆作結尾了。

w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