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美食:
偶爾想吃點大餐
 
 

二支北方麵館(土城)

2014年換工作在土城 去可爾斯海山店也可以吃兩支北方麵食館

two-5  

冬天到先來吃個小火鍋 造型好特別阿 泡菜好好吃 有點酸白菜感覺 裡面火鍋丸子都是自製 還附上可煮青菜冬粉 所以要不斷加湯水

two-3  

隔天來吃就來個餛飩麵配上蔥油餅 其實可以配小菜就好 他加小菜也不錯 真是個好吃環境又清幽地方歐

two-1two-2   

這家店是朋友來土城看油桐花時,我帶他們去吃的。當然同場加映芋仔之家啦。
從開幕到現在一直沒有少過人。不是外帶排隊就是內用排隊。後來又租下旁邊增加用餐空間。

跟朋友去的時節正是需要冷氣的季節啊。排隊及走進去都要先點等候,是我們運氣不錯,剛好比較少人,有避開用餐時節。然後坐下來後,才發現雖然是「麵食館」但是選擇真的很多樣。而且主推刀削麵(喜歡的人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我們同行四人,吃了木須炒麵、酸菜白肉小火鍋、炒飯、及湯麵。
樣樣都讓我們贊不絕口。而且有個貼心小設計,因為是長桌子,我們四個人當然吃比較久,旁邊的單人早早吃完後,後來又來了一對情侶。桌上就有小屏風阻擋我們與情侶。雖然用同一桌吃飯。但是感覺非常的加分。顧到彼此的隱私之類的啊。

two-4  

後來我與我的家人再來吃第二次,就是二人桌啦。(人丁單薄啊)。但是非常開心可以出來吃吃喝喝,而且這家早就變成我要請朋友吃飯的名單啦。

需要的人就去吃看看吧。

two-6  

兩支北方麵食館
電話:02-2263-9777 02-2262-9888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29號

 二支北方麵館(土城)-本篇分享到愛評網
 
後來晚上在附近覓食時還是會來這裡吃吃喝喝。因為這條街是超級覓食戰區,食物選擇多,除了漢口街及二支外,我最近發現一家筒仔米糕,也不錯吃。而且他的湯頭跟南門市場的金峰魯肉快差不多。價位又實在,一直沒有抓成功二支的圖。先用這家給大家看一下。我會繼續把這一帶努力的吃吃喝喝的。
麻油豬肝,這一碗料滿滿才5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青菜因為常看到人家點也是補充維生素c的好選擇。筒仔米糕是本店名及招牌,配上魚松的味道,加上桌上的甜辣醬等,真的好好吃。讓我在用餐時間經過就會進去吃吃。

cm20141011___161ac453b9047f21bcbd759ed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