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碑卷8-政寶仙草豆花-同步愛評網
這次難得託口碑卷的福,來到1年多沒來的新莊了,上次來是面試及老媽住院要去台北醫院掛號換病房,結果都沒有機會去逛逛,這次從 大漢橋下 右轉幸福東路接頭前路再接化成路,一去幸福東路就看到整堆的空地及建築整地及大樓,我想財團的建水泥森林遊戲還沒結束吧。怎麼到那都在建啊,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新莊對我來說最大的好印象就是公園多、綠地多、圖書館也多,其實文化氣習很重,工作的話。鄰近五股工業區(現在叫新北產業園區)真的是在地工作就好了。讓大家看看這路過真的會忘了停下來的店面,裡面有些簡單小布置
ov2v3  
 
不過這次與老闆聊了一下,他也說在外移了,外移到林口桃園去了為都更啊,所以新北市也不再像以前工廠多工作多了,這是一大隱憂啊。不過這家店外送七成,店用3成,所以還是有市場的啊。
v1  
一進門就看到很溫馨簡潔的布置,店得跟隔壁洗衣店分租的
v9  
拍一下牆上菜單
f14v6  
這裡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他的營業時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難約啊,就11:00開到18:00,平常日也只到8:30,還只有隔周開店,一般也只聽過隔周休啊。然後位置也會讓人錯過,蠻不顯眼的,所以我拍了對面的建築,麻煩看到就停下來看一下對面,有家乾洗店及xx地產的中間就是了。
ov1  
老闆也是個熱情的介紹自家產品,然後跟我說口啤卷是固定是吃五色湯圓,然後仙草制品及豆花制品各選一個。
fm2  
因為我看了一下,豆花類的花生好像三個都沒有機會吃到,所以我挑了花生豆花,燒仙草是老闆推介的黑白燒 就是裡面加了豆花,這在燒仙草是個創舉,以前是聽說怕豆花糊掉不讓大家放仙草。總之等老闆上菜了,這空檔繼續拍些牆上的簡介,這個是五色湯圓的食材介紹,真是不得了的費工啊。
f15v4v7  
在這中間與老闆天南地北聊天,老闆原來也是補教業的,說到補教業真的因為少子化讓大家紛紛轉換跑道了說,這也是台灣的隱憂啊 。所以這家牆上的介紹可是非常的詳細啊。
v8  
 
我覺得自已愈來愈像屈原大夫了,老是在憂國憂民憂天下,不過我也很快就忘光光,好好的過生活,下次端午節怒吃肉粽來紀成屈大夫吧。
f6  
介緄上桌的美食吧,首先是紅豆湯圓,我老爸說一吃就覺得不會很甜,這年頭真的不要吃太甜啊,然後我看了一下介紹,怪怪真是不得了,五色全都是用天然味作出來的,所謂的五色就是綠紅黃白黑=木火土金水= 、甜菜根、南瓜、芋圓、  頭與尾我忘了,答案請看圖吧。紅豆也煮的綿軟好入口,
f7f11f12  
然後黑白燒也來了,看到豆花就覺得很新奇啊,然後他的仙草可是大有來頭的新竹關西燒仙草啊,所以光是煮成汁就花了不少瓦斯費啊,這也是大家看不到的費用。一吃下去就覺得仙草味好重也好香喔。搭配豆花滑嫩的口感就覺得很新奇,而且也有芋圓及地瓜圓喔。然後配上花生請你自個灑上去,這道新品誠如老闆說的讓大家驚艷啊。
f4f8f9  
接芺花生豆花就上來了,老實說冬天就是來碗花生湯或是蕙仁湯配油條就很贊了,何況是軟嫩的豆花呢,花生配上豆花的口感真的是冬天的一大享受呢,吃著吃著就覺得湯的口感不太相同,後來想到有機黑糖就是有股燒焦味 因為我曾經買過統一生技的有機黑糖膏就是這個味,不過人家弄的好好吃了,怎麼煮我就是沒問了。
f10f5f13f31  
在此謝謝愛評網及政寶豆花的招待,讓我們有機會品嘗這養生又美味的甜點。
fm3  
總之這是家值得推介的豆花,上班族下午茶的新選擇,你餓了嗎,附上菜單讓心動的你跟同事訂杯養生甜品,養心又養胃喔。
f2f3  
謝謝大家。對了,後來我們外帶了仙草汁回去煮仙草排骨或仙草雞,還沒煮先試喝,老媽說好濃好香喔。很棒的冬天外帶選擇喔。
f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