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啤卷7: 春節美食:實在、用心好味道【鯤鯓雞場】宅配體驗-e愛評網口啤卷
tan004  
放周休二日前就知道抽到這家雞場的春節美食宅配體驗,看了一下愛評網上有A組合與B組合,是採隨機出貨。
tan005  
等到星期六早上才到貨(台南畢竟比較遠啦)。
tan03  
收到後先來個外箱連拍,四面都有不同的產品介紹,真的好用心。
tan08tan05tan06tan07  
接著拿出來先冰在冰箱,全部都是真空包裝的,像這樣的包裝就是可以隔水加熱或是電鍋蒸煮都很方便,這樣的用心真的很適合不喜歡煮食的現在人。
tan003  
我看了一下內容物有雞腿、雞翅、雞胗及半支雞,非常確定我是B方案體驗組。
tan02  
隔天準備午餐就來煮食啦,其實很方便 熱水一開丟進去煮就能吃了。所以只能為他的方便再次鼓勵。我把半隻雞當晚餐吃,午餐就來吃這些較零散的雞腿、雞翅、雞胗啦。
tan001tan002  
因為方便我把雞腿與雞翅打開完拍完照片就放在一起啦。只有雞胗放在小盤子中。大家有沒有發現不論是那一部份都很肥美,看的出來是有在運動的說,先從雞腿開始吃啦。
tan03
打開時就聞到陣陣的煙勳味,但是沒那麼重,然後雞腿肉質新鮮不老,也不會覺得太松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的雞腿。再來就是雞翅,雞翅的肉也不少,不像平常吃的那麼柴,真的吃的到肉汁香滿溢,而且配上陣陣煙勳味真的很贊,然後因為體驗期間有寒流來臨,所以我都加熱吃,味道也沒有變,像紙盒上說的不論冷的熱的都好吃,差點忘了介紹雞胗,
tan02
雞胗的個頭蠻大塊的,有健康的主人才能擁有這健康的色澤及口感,忘了學美食節目,請聽我口中的聲音,就是這個脆度讓人心動不已啊。(謎之音:聲音是在???)因為我設備不足就請大家想像吧。
 tan4  
晚餐到了,這次當然就是那半雞來了,本來下午就拿出來退冰,但是真的太冷了,到了晚上仍然結凍未退,所以改用電鍋蒸,不過因為他包裝我是直接丟去電鍋沒有拆開(總覺得拆開再煮食味道會變,我想要吃剛出廠的那個味道。然後我把醬汁及雞肉一起蒸食,哇打開來陣陣白煙,有想過嗎,要去煮整隻雞拜拜真的好可怕。不如買些現成的冷凍食品,過年時不想開伙就丟到熱水去,不論吃素或吃葷都可以一次滿足喔。說到這雞肉的味道也真的很棒,乾吃沒沾醬時就覺得這雞肉不柴,雖然是很簡單的白水煮雞,
tan1  
但是你看看這個切面,肉沒有煮太熟又能有肉汁緩緩流出,有些粉嫩代表有保留雞肉的嫩口感,然後醬汁倒入後再搭配雞肉吃就有種淡淡醬香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我朋友看到這照片立馬問我那裡買的,他要買來春節用,所以好東西拍出來的照片是會說話的。
tan2  
結論是非常感謝鯤鯓雞場與愛評網的招待,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土雞肉,
1  
 
tan01  
在這冷冷的冬天不想讓媽媽或老婆太勞累嗎,
 
來訂個好吃又美味的雞肉,一次滿足婆婆挑剔的味覺、媳婦也可以喘息一下,別讓女人再次為難女人了,謝謝大家。

 ta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