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二訪全真 此次分享到窩客島

去西門町看了二次電影,都是吃全真之後,這次連假來個家族旅行,來到西本願寺,當然晚餐就要來全真報到啦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臨時要我找我也找不到)。這時網路上就很多人說他的名氣已經大到要避開用餐時段了,就去看看吃吃,真的要拿菜單點菜然後再跟一堆人等等等,好在才20分鐘內就有的吃了,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西門町除了全真還能去那吃

有機會再幫大家探路啦。其實我是推介老媽吃鐵板麵,因為獅爸一定要有飯就點雞排蛋包飯、小鳥胃也要吃飯所以吃了牛排蛋包飯,我因為是常客所以吃客飯,然後拿好餐等位置後就去共用區拿餐具加茶水,菜上桌啦,

co31  

雖然鐵板很好吃,但是我忘了老媽較不方便,所以有人來此點餐要注意一下點餐者的狀況,不要好吃就點,這次沒點小火鍋的原因也是我快熱死了還點啊,然後犯了小錯之後。

co1  

再來是獅爸是陪老媽吃素的,所以對於素雞排興趣缺缺,然後我就跟小鳥胃說我本來想點最簡單的蛋包飯就好,小鳥胃看了我一眼,怎麼不早說,唉,大家看到名字就忘了這裡是素食區啊,

co21  

然後小鳥胃的牛排有很重的調味,讓我覺得類似牛排的香氣,然後跟小鳥胃說之前新聞說這種都有摻xx之類的,小鳥胃就說吃飯不要說太多,吃了就是。

co41  

至於我的客飯素料的醬汁蠻好吃的說,讓我順利的把有素香松的白飯及青菜吃完。印象中湯可以自取,不過可能大客滿所以改成自個上。共餐區內仍有免費的蘿蔔乾可吃,所以沒看到可以跟店員說,他只是忙到沒空補。目前看到這樣的人潮讓我想就不用多介紹了,來到西門町吃素的好選擇,全真素食推介給你喔。

end

因為身旁的素友很多,託他們的福常在一些素食地獄找到能吃的素餐廳。也讓人難想像,西門町裡有這麽好吃素食餐廳,
託她的福,享受到這麽好吃的素食~全真素食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34巷11號 02-23890205
 
這二次去西門町,分別看了 德古拉與超能對決。也一併吃了幾次這家的餐點。本來一直懶的寫,但是覺得分享文太少了。約我去吃呷米共食餐廳的朋友去西門町也託我帶他走到餐廳,以方便他晚上補習時來此覓食,所以抱著造福人群的心幫忙寫寫,讓有些初一素、初二素的朋友也有些新的選擇。
這家有四家分店坐落在台北市及新北市,板橋我也有去踏點過。不過覺得西門武昌店真的不錯吃說(可能這裡沒的吃也有點關係)。
朋友點鐵板麵我點拉麵,才過一個月我就快忘光了,真害啊。
 
 
這家餐廳走明亮簡潔路線,左邊也有美食自助吧可以拿醬料。醃菜及飲料、湯。乾淨好吃也是讓人一坊再訪的原因。

 

 西門素4西門素3西門素5  

菜色來說朋友也是推介鐵板醬麵,但是我喉嚨發炎急需熱湯,所以我選擇拉麵,因為這裡價位有變。我的才90元。鐵板要100元。可是二種我都吃過,要是有帶小朋友來的可以點這個與小孩共食,因為有薯條啊。而且鐵板溈滋滋作嚮,就是一種聽覺享受。加上味道也夠不會太淡 豐富的配料,其實比暈的鐵板麵好吃。

當然我點的拉麵量也不少。湯也非常鮮甜好喝。最近託大家的福都沒吃到豬油製品反而躲過這場連環豹~~老樣子素料依然進我朋友的胃,我非常不愛。沒辦法啦。這一家是值的一坊再坊的店,也介紹給大家。

西門素2西門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