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圖麻油雞  

金佳阿圖麻油雞-通化街(二訪)

金佳阿圖麻油雞-通化街(二訪)  愛評網
第一次去吃是為了信義線通車不用錢。就來到通化街逛逛走走。從我朋友搬離這裡後,我還真的沒來了。從信義安和線3或4號走入通化街,會經過一家家俱街。在到湳山戲院及金財神轉角之前就會看到阿圖麻油雞了。
一開始不知美味與否,只是被他的香味吸引,然後天氣又蠻冷的。就這麼走了進去,我們還問了老闆什麼好吃推介。老闆就說麻油雞啦。但是想嚐各種小吃的我們當然就挑自已熱愛的食物,麻油下水,麻油豬肝、燙青菜,當然都內含麵線啦。天冷就是一口麵線一口湯才贊啊。
去的時候因為接近下午人還好,但是還是覺得沒什麼空位過。算是一家生意不錯,會讓人閒香下馬的店
麻油下水:下水脆脆的口感配上炒過的麻油湯,沒有把下水炒老了,脆脆好咬,也沒炒太生。算不錯吃呢
麻油豬肝:豬肝的厚薄度適中。配上麻油湯覺得好吃又潤口,而且比起我N年前在某街吃的,薄薄三片豬肝收我50元相比真的料好實在。當然比起中壢夜市的豬肝湯又少很多,但是中壢豬肝湯料多到我吃的有點怕,這樣的份量吃來剛剛好。
燙青菜:脆口又不爛,補充維生素C,我唯一吃過爛的燙青菜是菜葉是黃的,我本來想說沒差,但是吃來就是爛掉的口感(老闆忘了挑好菜葉)
 
總之,這家店是我來信義安和線附近、逛通化夜市及去湳山看二輪片的首選。話說第二次去湳山看電影時,也是中午殺來吃麻油雞,當然也是天氣非常適合的冷,然後朋友也是聞香下馬,這次二人都選了下水吃,不過我吃完覺得豬肝真的比較好吃。因為下水有些部位沒那麼的脆,這點我比較挑食,豬肝是從頭到尾都很穩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