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北投小旅行-熱海吃飯+地熱谷、兒童公園繞一圈

2015年今日來北投最主要的目的,是戀歌午餐卷我的父母花掉剩1張,那總是要把他用掉。但是我在上班休息時間有限,所以我決定吃好料的,這次吃buffer版的戀歌午餐,價位當然比那卡西的便宜,雖然一個人也要540大洋,不過扣掉我的餐所以實刷800多元。只能說孝心無價,卷用完就好。同步窩客島

2m5m3  

菜色來說是比不上有那卡西的晚餐,不過我也一年沒來了,連泡湯都沒附贈了說,是否菜色有再變化就再說啦。今天是瑞午節連假第一天,本來想要去木柵貓空的樟湖步道,但是太熱沒人要去自動取消行程,正因為如此讓我提早過了父親節,想想也不錯呢。目前聽泡友說他們的泡湯改成200/人,依他的設備覺得不那麼讓我心動,漲真是兇啊。菜色來說仍然是非常的新鮮美味,海鮮水煮不多調味,也有生魚片讓你吃到飽,一人一隻紅蟳。還有讓我回味的豬肋排呢,今天人蠻少的,卡拉ok1點開唱到2點半畢竟人家也是要休息。真心的建議各位銀髮族退休族,可以集滿11人一起在戀歌午餐時享受套餐及唱歌,感覺真的很棒,不然買了用不完也很麻煩。不過這裡的菜非常合長輩的味口,直喊好美味啊,不過之前不帶他們來就是有吃素的長輩,所以只能說上輩子的情人你檢到寶了。呵呵

99593  

吃完飯唱完歌之後就要去散步了,老情人說要去地熱谷,反正就在熱海旁邊就給他走過去了,觀光客還真不少雖然少了泡湯啦,不過北投的景點都是平路很好走,而且景點都是相連的真的可以在這麼熱的時候來散個步之類的。當然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泡湯首選啦。夏天逛地熱谷別有一番熱情風味,而且熱過頭反而覺得暑氣不那麼熱,也是蠻不賴的,回程經過溫泉博物館發現對面有個新景點 (對我來說)叫北投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何時搬到這裡來了,超特別的,一進去就看到我最愛的石子溜滑梯真的讓人開心的溜下來,平復我心中的小孩子,而且老情人說他覺得就看到小時候常常帶我們去溜滑梯說,這裡蠻適合溜小孩的,當然還是要挑不要這麼熱的時候啦。至於這個點說是日據時代的兒童樂園,我想應該也是銀髮族懷舊的好地方,真心的推介給大家。美麗的北投隨意走走都是景點呢。

  

北投熱海飯店-音樂晚餐-分享愛評網

這一間本來就想約人來體驗了,這次看到團購網有在購買這家的票卷(他們都不定期會推出,只是這次在旺季冬天)

然後他是給二張泡湯卷,是在b1 而且裡面沒飲水,所以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帶大浴巾或浴袍,出入比較方便,裡面也有沐浴乳及洗髮乳。

下b1時貴重物品就鎖在櫃台,然後換洗衣物就走到裡面去換了,其實他的大眾池蠻小的說 跟陽明山的中國大飯店相比真的大沒多少

只是這家蠻用心的,經營了41年還肯花錢重新裝潢,所以cP值蠻高的。(比起中國大飯店感覺舒服多了,但中國大飯店是無時間限制的)

泡湯卷設定時間二個小時讓你純泡湯-泡完湯後就準備去吃5:30~8:30的晚餐BUFFER了。BUFFER除了在泰國飯店外第一次吃到音樂晚餐,菜色整體來說真的不錯。

但是聽熟客說,其實都是塞在溫泉的問題(那一間只能容納15人,怎麼可能不塞,尤其是六日)。所以他提供泡湯與吃飯可以分開的服務。

他有啤酒無限暢飲的服務,說真的泡完湯喝酒感覺超舒服的啦。而且他還讓你選擇用梅子醋加啤酒喝。跟我們常用梅子加啤酒喝的味道超像的。

有生魚片、鮮蝦等。生菜的水果、蛋糕、點心也是。真的吃到撐啊。他不趕人,你可以從頭坐到尾。

再來說說他的真人配音唱歌,在國內我是第一次看到有琴師幫你伴奏,有老師幫你配音的唱歌模式,而且上去唱也要勇氣,畢竟台下可是充滿了人(羞)

然後有打賞箱,這些可是讓小妮子我開了不少眼界。也了解什麼是北投那卡西(本來想去美代吃那卡西宴的,託熱海的福省下來又體驗到了)

整體來說要是有特別要宴請好友,這可是不錯的地方,又能吃飯又能泡湯聽音樂或是自已上去高歌一曲。

不過我個人小小的打算,我下次想買爸媽去體驗戀歌午餐,他是吃套餐的,因為長輩吃素,他又不是素BUFFER,而且目標在唱歌啊。

長輩們的唱歌班一起來應該會很開心的 ,至於泡不泡在他們的自由啦。

2014開始午餐卷不含泡湯,分享午餐卷的菜色給大家。

HOT-1HOT-2HOT-3  

北投熱海飯店

http://www.atamihotel.com.tw/index.php

 

 

晚餐買卷是$640一人

午餐吃套餐聽說是@275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