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我要跟你說:這2個月我很努力於工作。不想未來成為你的負擔。也沒空去找新人。你自已說忙會等我,所以我也一直默默努力加油。我覺得她讓你有契合的感覺就加油吧。但是選擇你的那天我就決定跟你吃苦,也很努力改變愛吃醋的自已再追回你。但我一直選擇傻傻的等你!突然覺得這樣也好,只是你誤會我讓我很氣。或許老天希望我有個愛我尊重我而不是改變我的人。不過她聽來好像p或許你一開始聽我的話。跟p在一起不要幸著追求我。就不會有這些誤會淚水。至少有四個人是提早幸福。


收到這封簡訊。正在忙於工作的他。呆住了。他真的辜負了她。也選了第三個女人,完全不知情的妻。


邊作工作邊想事情的他。有點心不在仍有繼續努力工作。但是一字一句都讓他受傷。他是愛她的。但是為何走不下去,他想起來自已一直在試探她。沒事就叫她去找對象或是如何之類的蠢話。她也回說好啊。不會找不到之類的話。原來只是配合他的話。她一直是很乖的女生,家庭也很單純。但是他需要的事一個能幫助他的事業的女生。在一起太久了,他知道她的個性,只會說不會作。只是她不知道,多年前他叫她改的話。她聽進去了,她有在作,一直默默的作,怎麼收到簡訊才發現呢??


她的努力,其實他不是不知道,只是這年頭,需要彼此互相打拚,即使因為在他的努力之下,他是個事業小有成就的小開,但是他還是嫌她工作不順。不斷的想試驗他。常沒事就掛口中叫他找新的對象,結果自已也沒跟麻吉們提過她,就一直接受麻吉們介紹女朋友。真的也沒斷過。依自已的條件,女孩都是木虛龍形的啊。


他都忘了自已曾說要作不要說,她都是等他有空才見面。也乖乖的沒多說話。他連電話都不敢接的她。都不忘祝福他與她的新歡,只是帶著淚水吧。他也覺的眼眶有點酸酸的。她有提過,為了這段感情,她捨掉好多比他更不錯的男生,傻傻的跟了他五年。


他卻一直試驗她。也嫌她是為了錢跟他在一起。但在一開始時,他只是個正在創業的青年人。他跟別的新女生約會,卻總是跟她說他工作忙。他安慰自已。好在她很年輕就跟了他。現在的她,還很年輕正要滿三十。想起自已窮小子時,追求有氣質的她,當她點頭時,他高興到歡呼,怎麼全忘了呢!!這是她給他最後的祝福。他忘神的想著。


「你啊。怎麼發呆,會危險啊。」妻出現了,帶著他的愛妻便當。他放下電話帶著笑容走過去抱住她。妻的笑容還蠻像她的。他失神了一下。但是隨即恢復了笑容。


「為了我們的小孩,是要努力啊。」他們繼續甜蜜家庭的話語。忘了她。


ps : 我實在不想把男生寫的很好,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擁著新人誰會記得舊人在哭。歷史也証明,所以女生們,有看到的,記得一定要愛自已再愛別人。不要用別人的愛來証明你的存在,然後永遠不要讓自已在經濟上、感情上過度依賴男人。要幸福喔。看輕小說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