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藥本鋪 城中

很少寫常逛的店,因為他們的存在,都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大家都沒想過意外無處不再,沒人知道未來式,而且商業模式只有錢燒完就結束囉!所以今天來介紹常來逛的店,如果你有天沒遇到我,一定是我退休或是換工作

2--1.jpg`````````````````

       疫情讓我分流上班二個月囉!這種對未來的焦慮及病毒恐慌的日子,真的有和緩的情況,放上每日打卡照,開心一下

`26.jpg

會開始逛日藥本鋪 真實的是為了口罩,因為他花色非常吸引人,而且多元支付也到位line pay,街口,我都很常用,還有姐姐口罩的中衛也是不定期配貨 整盒!你知道每天戴口罩,會希望臉上的口罩可以搭配造型,而且戴整天對於很多要求會變多.
`````````````````23.jpg
        因為我每周都會去尋口罩,所以也開始採買其他用品,我喜歡買牙膏,漱口水,護髮乳...抽屜東西多了都是他們家戰利品.品質真的不錯,
在此推介給大家

2-2.jpg

因為疫情的關系,幾乎都有線上看
喜歡逛藥粧店的你們,也可以去逛逛囉

台灣銀行 總行
台北市 重慶南路120號
台銀 粉思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tlion/

25.jpg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