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某篇俱震撼性的文章後,我對於「選擇性遺忘」這個療傷功能。感到很特別。加上自已也會了解「時間是能減低一切的傷痕」的意義。


從昨天之後,我的心情差到現在。我無法宣洩這種感覺。因為委屈太久了......一直告訴自已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的錯,所以選擇自已所選擇的爛對象。也默默的承受一些外人所不知的黑暗面的他。


我想,我就是沒有發洩吧。因為一開始發洩就被罵是我的錯,加上我很重朋友。要不是看了王牌大眼睛加上思考後,我真的到現在仍會覺得是我的錯。沒有去想過一些問題點。加上一直沒發洩吧...............


但是明明被劈腿的人是我,他在大家面前作偽君子。什麼都只會怪我~~這些林林總總,早就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現在說再多,也不能改變大家心中的既定印象。即然如此,我選擇遠離他們。


「選擇性遺忘」的讓自已走出來。然後交下一個朋友,對的朋友。一些阿貓阿狗就不用了。一些惡搞會害到自已的人就避掉吧。每個人的大腦對於太過傷痛的都會忘,忘.忘。但是人是會選擇對的人與磁場的,去相處培養。不可能忘不掉。因為避掉不對的人事物才會得到幸福。.....


反正該說的都說了,要是她仍有意見就算了。我也受夠了...............................而且我也要反省一下,是不是該跟他們那一掛斷乾淨一點。因為他們讓我不快,我不需要讓自已充滿負面的磁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