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


能牽你的手,相扶持一輩子。


能讓你摟著抱著,直到我們老的不能再動了。


能跟你吵一輩子的架,彼此吃醋到沒力氣了。


可是


你忘了!就像偶像劇的男主角因意外失去紀憶。


你劈了!我掉著眼淚原諒離開你。


才知道


情歌傷人有多重。你對我愈好的過去,只會喚起更多的淚水。


當你


說對不起。我還是要選擇她不會放手。


我的心裂了,堅強的說再見。


轉頭,卻總在夜深時落淚。


我一個人


坐著捷運掉著淚,


聽著情歌掉著淚。


直到


我笑著,仍然含著淚,


含著眼淚,堅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