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痛的分手方式


        老實說,看到這個標題,心中浮現很多想法。因為我單相思也是被甩,好不容易談了戀愛也被甩了。真是無言到家了。


        以前的我,認為最痛的分手方式,是喜歡的男生與自已的紅娘(好朋友說要幫忙)在一起。真的很痛。而且很麻木。後來交了男朋友,我超怕這種事發生的,


       結果在我面前相安無事的男友。為了工作莫名其妙消失2個月後,也不敢接我的電話。在某一天,才跟我說他結婚了,娶了個比較讓他安心的女朋友。(我很好奇他劈了多久),才發現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無常。


目前唯一的想法就是好好的生活。談戀愛但是不要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