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語:發脾氣是很不道德的事。下次還是上來部落格發發牢騷就好了。因為後來他們有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交交朋友之類的。我的反應是要是不當朋友就不會生氣。但是感覺就是不對。然後他們就跟我說那個白目的對我有好感。我的意思也很白。就是他可以當我爸了。而且女人嘛。本來就是現實的。加上都撕破臉了。何必撇這些渾水。我想我能遇到更對的朋友。感恩我自已的想法,我找到新的朋友。但是這次我會學習。氣頭上閃遠一點。不要發脾氣。然後快樂一點的冷笑。呵呵呵


 


我前2個星期發了一頓脾氣。因為2007年底去採草莓時,他們自已說是開玩笑叫我帶草莓。但是我根本只是去散心也沒去採草莓也沒買。卻要從此每2個星期就聽他唸一次草莓。會後會也是要草莓。永遠說我欠他2盒草莓。這種情況至在我發脾氣時滿半年了。而且會後會是非自願參加的。(他們喜歡到晚上12點,我回家很麻煩)


那天,我帶了自已分裝的巧克力,放在草莓色的分裝袋中。等他上課又廢話時,我把草莓拿出來了。


然後他又說不是草莓,也不是草莓巧克力。說我欠他2盒草莓。我火氣就上來了。


me :「你不覺得一直提很boring很無聊嗎。」(口氣非常的尖)


he :「...反正你就是欠我2盒草莓。這不算數。...」


other person : 「jusk kidding!別想太多。」


me :「開了半年的玩笑,還兇我,真的是開玩笑嗎?」


other : 「...半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