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租賃-前房客

lease-01.jpeg

      你能相信嗎?其實一開始房仲介紹時就是押金分期的案件,我其實很不願意 (有時要相信自已的第六感),只會叫我作好事?(你自已不跳下來管?)從4年前答案就開始幫忙記錄押金要差多少?(作了excel表格幫忙算)(我只是收租的)我一直覺得很累,而且有告知不要拜拜(安了祖先拜王爺也沒告知),可以養寵物啦(畢竟在體育場附近),也沒告知得癌症。

      本人有口頭告知事項,前屋主有憂譽證上吊自殺「到院前死亡」 依法律來說口頭告知(書面更好)然後不算兇宅。(這種欠押金的房客也沒人想租吧-歡迎留言賞星星)


      開始超級累的修繕及追租金過程,總是會在20日前交,(我們約定10號交)皮到不能再皮,第三年的某天半夜熱水器壞了,緊急去momo買了一台;門鈴一開始就壞了(第一年)、衛浴設備也壞了(第三年)、是有多會洗,大了多黃金的大便啊。協助租賃管理的工班也很混,沒有工班就別作二房東跟代租管。就是雜到讓火象星座很阿雜的過程。

       第四年(我還續租)太善良了,不過租金是沒什麼欠啦。然後2020/12/20告知 竹媽媽 自然身故,能谽協助喪事先欠一個月。然後1月約7-11租約簽訂,也沒有讓我入內,重點來了,沒有付押金,因為媽媽留下2個月,但是我的契約忘了寫下來就簽了,而且這位仁兄忘了12月沒付 欠不代表不付?本來也想找個見證人 但是大家都沒空。然後就開始欠租追討的日子,這次真的沒付了,講了這麼多拖欠廢話,今日決定租不租要不要被你欠租金是房東自由心證 如果不願意 付了錢還不搬呢? 



身故,附上禮儀公司連結啦-有需要就去看看,也可以問我啦 end

德恩禮儀

沒空到我對簿公堂找律事的後續了。續


他的好兒子案件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