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中和-中和遠東科學園區

       

人要工作要賺錢,新北市的工作人口不陌生的地方!從建一路到建八路接中正路連城路記得室友a棟到L棟吧每一棟有不同的顏色座標示

中午是生意最好的時候,可是到晚上啊大家下班就沒人了,像學校的學生有寒暑假一樣,還是很多的店家可以分享

         這一間靠近在J棟,旁邊的吃的都很多人,那這一家至少吃過3次以上,可是我找不到他的資料,可能是小店面的關係!但是這家的東西,吃了出來是現做的,也蠻好吃的

也可以在中午的時候跟同事一起聚餐聊聊天的地方

因為同學的老闆跟我也很多年的交情,不小心被請客!!真是有客家精神

在秋冬的時候喝的藥膳鍋就是溫暖


簡餐:平價好吃,每個上班族的心聲

原來我是叫魚肉不過魚肉有加酒下去蒸好吃的


我朋友的豬肉類我非常不喜歡所以就簡單帶過


店家的內部櫃台


回去別人公司吃哈根達斯,他家是作地板的,有需要可問聯絡 (無業配)

中鈴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2樓

Tel:02-8227-8318

FAX:02-8227-8319

Tico.tech@msa.hinet.net


喝杯法國帶回來的咖啡,配上冰棒的下午茶特別又好吃


有高手可以分享餐廳資料?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連城路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