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48)台北西門-《Home Curry》咖哩專賣店-鬧中取靜美食 IPEEN

SAM_5863.JPG

這次的口啤卷是位在台北西門町萬年大樓B1美食廣場的《Home Curry》咖哩專賣店,這裡可是萬年大樓老舊美食街,看看外觀就覺得與旁邊的店家感覺就是不一樣,

SAM_5865.JPG

旁邊讓我有在香港飲茶的感覺,但是這裡就有種花園洋房的簡單舒適。

SAM_5880.JPG

像回到自個家,有人打理等門的潔淨溫馨,來到這裡用餐彷彿在家吃飯那樣輕鬆自在。

SAM_5870.JPG

覺得用餐環境不會吵雜和凌亂,且擁有獨立空間且規劃成樓中樓格局的《Home Curry》,感受到溫暖而倍覺幸福和窩心! 

SAM_5867.JPG

店裡賣的很簡單,看看menu 一頁就好。主食加配菜加飲料或湯隨你搭配。

SAM_5868.JPG

Q軟的白飯淋上香濃的牛肉咖哩、雞肉咖哩或豬肉咖哩,搭配一顆半熟蛋黃的太陽蛋,剛上桌時,聞到味道不自覺被吸引,餐具小巧可愛。

SAM_5872.JPG

我選了豬肉咖哩及德式香腸,配上自費店家唯一供應的湯品「稻荷味噌湯」,至於飲料我沒有點特別點。就讓大家來探訪美食時體驗吧。

SAM_5876.JPG

一個人就是拍照不方便啊,來拍這個半熟蛋流下的畫面,沒有起士的明顯,但是一上桌我就被蛋香味吸引了,配上粒粒分明而不是什麼隔夜飯口感的白飯,還不錯吃,主食的咖哩,口感蠻不錯吃的,而且肉不會柴柴或乾乾的。吃的出料理水準。

SAM_5873.JPG

至於配菜德式香腸也是口感脆脆的吃的到肉香。蠻不錯的說。

SAM_5874.JPG

自費的稻荷味噌湯,看起來蠻平實的,喝起來也是平實暖胃,蠻搭重口味的咖哩的。對了原來稻荷是豆皮呢。

總體來說萬年商圈出現這小巧適合坐著聊天的店家,不妨讓來西門町逛逛的你選擇來個輕食或下午茶吧。

SAM_5866.JPG

第一個結束了
今天是在jOE上班的最後一天,因為忙碌的工讀生要回來了。剛好我也應徵上查帳士與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一切都是神的旨意。也很謝謝jw的幫忙。讓我有小小的打工日子,人生不就是這樣。不過可惜我的畫圖技能一直被打槍,而且很重啊。這時的我第二份工作是我高職讀過的科系,想想我也是個會計逃兵啊。但是我好幸福喔。這把年紀有人肯用而且是讓我能學東西,未來感覺充滿了亮晶晶的感覺,能與yf apple同行,也代表永遠有工作。父母也比較寬心啊。以後我不會讓不愛讀書的下一代去讀書。人生太短了,一技在身真的很實在,當然萬貫家財也很棒,只是有鉤子釣魚總比無所事事惹上惡習好吧。女人就是要充實自已。老公小孩也比不上房子收租(或是說投資理財)女人要追求就是財富自由的日子。技能讓自已有事作有收入(總比一直支出的日子強吧)是人生的際遇。即然什麼都不會陪你一輩子,不如多多努力存給自已想要的,愛怎麼花都好的自由。我期待著2016/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