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83.JPG CIMG8184.JPG CIMG8185.JPG  


併分享講稿。
分享一下那天的講稿給新娘及與會的人員~~因為音響太差了~~反正只有進場有講,其他都在講瘋話啦~~因為已經在教堂作過儀式就直接進場了,只有伴娘伴郎及新人。-=-=-=-=-=-=-=-=-
各位朋友們,大家午安大安好,我是今天宴會的主持人,同時也是新娘妍慧的好朋友。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前來祝福我們新人,參加他們的結婚喜宴,真的開心,待會儀式就要開始。我是否可以請大家將所有的祝福化為掌聲好嗎?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男女主角,要請大家將目光移到入口處,讓我們一起歡迎男女主角進場。首先是我們幸福接引著,男女儐相,帶領著我們新人走在紅毯大道上,將所有賓客祝福,化為具體行動,為新人們走向屬於他們的幸福康莊大道。~~~

我們新人與家長們為了感謝大家撥空參加,謹以深深的一鞠躬代表深深的感謝。 請鞠躬也請大家回報熱烈黨聲。~~接著我們請牧師作餐前禱告~~~

其他就沒寫了,全部都是即興發揮啦~~

=-=-=-=-=-=-=-=-=-=-=-=-=-=-=-=-==-=-=-=-=-=-=-=-=-=-=-=-=-=---
第一次作婚禮小物-婚禮用筆

因為6/1李小姐大婚,小妹我又是個失業閒人,加上要試當主持人,就去youtube看了一堆婚禮筆的文章,上圖就是我試作的。因為李小姐他們要紫色系的小物,所以我就買紫色緞帶來作小物

老實說,因為要節省成本加上買的不多,所以感覺比較單調。這對筆讓我想到某卡通「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的月光棒子~~。當然有人說很像芭樂舞鞋的fu。

我買的價位及感覺如下 (以下不含熱熔槍及雙面膠及針線)
總共125元。我抓150元一對。

包筆身-紫色,約5cm以內的寬。買了三尺(布店的資料)一尺$10元
包筆蓋-紫色小點點,約3cm以內,買了一尺,好像是@20

花部份
漸層緞帶-一尺,建議多買,才能作二朵
白色緞帶(有亮邊),同上,建議多買,至少買二尺,不然不夠作漸層。也可以買純透沙的,不要有亮邊,卡省錢
花朵緞帶-一尺,我買到葉子形狀,所以一次剪二個圖案,再縫在葉子上
珠練,一尺,我忘了作蝴蝶形狀,就接二條,唯一剩下來的
水鑽四顆-之前衣服掉下來的,收集起來貼。
=-=-==--==--==--==--==--==--==--==--==--==--==--==--==--==--==--==--==--==--==--==--
如果花的部份有作出漸層就比較OK。我沒貼小熊,因為這天氣超熱的
一切從簡了。不過我的筆那天簽名完就不見了,雖然很普通但是還是有人a~~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