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新埔)新海路-安格士牛排

        今天來介紹,新埔人常去的平價牛排,安格士牛排館,他就是點一個主餐,然後旁邊有270度環繞式自助美食,隨便你吃到飽

        疫情解封,來找間可以吃肉+坐久的餐廳,這一間牛排館是朋友從小吃到大,每當考試空檔,同學們就會聚會,一起來這邊吃東西,聊天打發考試的午後.

        一進來工作人員就會拿菜單給你,看得我眼花撩亂,當然也可以單吃自助吧,但是要330元!叫一個主餐只要360元,那當然吃點主餐囉,點完主餐就可以去逛逛旁邊的自助吧啦

         我的習慣是先從飲料開始,那為了健康我只喝花草茶,這裡的花草茶種類非常的多,不過真的喝了兩杯,就滿足!

        還有店家特調的飲料啡 :阿里山冰茶真的很好喝喔,朋友說西瓜汁也不錯;洛神花還好.阿里山冰茶無糖,建議大家嘗試看看

        再來介紹中式小點區,你看這麼一排的中式菜色,想吃什麼隨便夾,味道也都還不錯,對了,他還有迴轉壽司喔!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開吧

        他的湯品有料,滿滿的大腸比較重口味上面浮著滿滿的膠質,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牛排重口味一點的可以加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

我沒有喝,因為味道太重,但是我同事很愛

         再來就是水果跟甜點啊!他的水果就像家裡媽媽切的,又大會不怕你吃,就怕你肚子餓,而且他連外帶都給很大包!

         甜點 :整櫃隨便你挑,想吃自己拿!應該說你有多少胃容量,你就認真的吃!他還有養樂多等飲料,但是也是疫情不開放

          聊天聊到真的接近晚餐時間,發現燈亮了的牛排館,人也變多了,因為已經飽到天靈蓋,我們就離開了

        疫情的關係,有蠻多人不願意在外面用餐,所以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不用太擔心

       對了這裡的付款方式,只有現金,而且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外帶150元起跳,非常的划算,就看你今天有什麼樣的用餐需求,自行決定 2021/8/22

        安格士牛排館

板橋店:板橋區新海路95號 

(02)82537567

另外還有樹林店跟蘆洲店,因為我沒有去讓大家自己去踩點喔

板橋店:板橋區新海路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海路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