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雅夜市 蚵仔之家及小吃-同步愛評

 關於南雅夜市我可是在地的,但是家裡有煮反而不常吃。也常在這裡遇到遠方來的朋友。這家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開幕至今就是主打每日鮮配東石蚵仔的招牌。 從他開幕第一個月就被長輩抓去吃了,因為有蚵仔控啊。聽長輩說就是吃了蚵仔煎覺得好新鮮好青才能大聲啊。 然後被抓來繼續吃蚵仔煎,因為那一年夜市還真的沒什麼蚵仔煎好吃的店家。(尤其是裡面的蚵仔要好吃又要量大) 我們從只有一個小店面吃起來。然後開始叫蚵仔餃(內有交內及蚵仔混合、放入油鍋內區的外酥內軟,但是從少就不是油控愛好者的我真的不太吃。 反而又開始吃蚵仔麵~~等比較清淡開胃的食品。
1  
2015年又來吃飯啦,剛好沒開伙,這次因為要吃飯所以叫了碗魯肉飯,還不錯吃說,滷汁控的好好吃,我看到幾乎人手一碗。然後蚵仔煎也是料滿滿的,
24  
不過我更推他的蚵仔湯,這個料是比湯多的很誇張,至於蚵仔餃一直不是我的菜但是外面依然排滿了人,真的來湳雅夜市就是要來朝聖一下喔。
3  
 
介紹一下附近的零食,有機會大家就去吃吃吧
在湳雅夜市的招牌對面 現在有清玉、combuy兩家的中間小路上,這家素烤玉米可是深著素長輩的心。雖然他有葷有素但是生意真的不錯,而且目前夜市只有這家素烤玉米。像石頭香烤玉米也說沒有。麻煩逛夜市前先買一下再進去吧(三根100或1根50。)生意好到孫女都出來幫忙賣了
話說我媽被我拍了這張照片,加上自已發憤圖強去 可爾斯女性健身中心 運動後,目前的身材只跟我差15kg,讓我有點懷念他這胖胖的樣子。(結果胖的人是我)
快樂QQ球,我去逛樂華夜市; 中壢夜市 觀音夜市都有看到,真是遍地開花啊。但是他的炸法真的讓地瓜球變超好吃的。而且每顆都肥肥胖胖的。其實只要不擔心身材,這可是超美味的素零嘴呢。
南雅夜市南雅夜市-2
 
 
南雅夜市-1  

在整理東石蚵仔時看到的,因為也常吃就一併寫一寫了。
這家是從它開幕就吃到現在的店家之一,就是常吃反而不會去寫這些內容。

這家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開幕至今就是主打每日鮮配東石蚵仔的招牌。
從他開幕第一個月就被長輩抓去吃了,因為有蚵仔控啊。聽長輩說就是吃了蚵仔煎覺得好新鮮好青才能大聲啊。
然後被抓來繼續吃蚵仔煎,因為那一年夜市還真的沒什麼蚵仔煎好吃的店家。(尤其是裡面的蚵仔要好吃又要量大)
我們從只有一個小店面吃起來。然後開始叫蚵仔餃(內有交內及蚵仔混合、放入油鍋內區的外酥內軟,但是從少就不是油控愛好者的我真的不太吃。
反而又開始吃蚵仔麵~~等比較清淡開胃的食品。

所以統計一下我吃過的菜單有 : 蚵仔煎、蚵仔酥、蚵仔餃、蚵仔湯

推薦菜色:蚵仔煎、蚵仔餃

還是有沒吃到的。不過小菜蠻多樣的,雖然都沒吃過。(一家蚵仔控啊)

無蚵不歡的我們就沒涉及了。

後來有一陣子沒開。剛查了其他美食家的部落格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裡就說另一個插曲。當它開始二樓也營業,樓上也開賣時,有遇到老父親在幫忙端菜,但是老人家給我的感覺是手腳慢態度好像不太好。而且忙到店員服務態度真的不好,雖然二樓設備比較優啦。慢慢的我們就比較少吃。之後聽到老人死了就發生兄弟社會案件。大家就非常有默契的避過不去。(和氣才會生財是真的)
後來就沒開了,從它沒開就沒去吃了說。轉戰土城東石蚵仔

蚵仔之家,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號(靠近南雅夜市林家花園端),晚上至凌晨。

食後感:
蚵仔餃很特別,目前只在這家吃過說
內用環境衛生欠佳,座位併成一長條,但是我覺得這是台灣飲食小吃特有的文件,很少看到注重環境的,目前只有萬華珍珠餛飩合格吧。

 

有空就來湳雅走走吧。我個人建議行程  
早上林家花園隨意逛-林園電影院(二輪電影)-湳雅夜市
 
去湳雅夜市之前可以吃懷念臭豆腐當下午茶或是黃石市場的眾多美食當早、午餐
晚上再去湳雅夜市打牙祭,要是吃不完的話就多來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