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土城)陳家莊魯肉飯-老土城的好選擇-同步愛評網
w8  
會造訪這家魯肉飯單純就是誤打誤撞,因為每天都會從這裡去上班,然後想說幫同事拿些DM,然後他旁邊就是一家好粥道,生意也不錯,要吃合菜就可以考慮,但是拿中午便當當然就是看到魯肉飯就進去拿一下,然後停好車走進去後,發現櫃台囙每一鍋肉都是用瓦斯不斷的煮。其實台式小吃這種瓦斯反覆煮的都不錯吃。然後環境很整潔用餐區也有些小小的介紹。
w6w7  
接著只是為了拿個名片的我竟然要等,以為沒人的櫃台正在出用餐區的菜色。然後包便當的,我小小等了一下,然後輪到我了小姐也很客氣的請我拍照片因為他沒有dm而且只送附近等。然後我就要回機車拿照片,邊拿邊想不如就吃看看吧。走到櫃台叫了碗魯肉飯及竹筍湯。進去吹個冷氣小等一下拍拍照片 ( 這中間外帶及內用的人潮沒停過),
w3w4  
菜上桌啦,不過我看到他的魯肉都是肥肉有點怕怕,但是就是看到色澤就想吃看看。把飯拌好後先喝口湯蠻清甜的,雖然是薄片但是量蠻多的,咬起來也很甘甜。然後吃魯肉飯,覺得這個味道蠻贊的說,不知道是不是魯肉在小瓦斯爐上反覆 魯 著的關係,每一口都有膠原蛋白的感覺,蠻下飯的,
w5  
邊吃邊發現旁邊也有人點豬腳,豬腳的色澧也讓我看著別人的豬腳吃著我的魯肉飯,想點但是真的吃不完所以留詩下次當伏筆,吃完立馬去查了一下這家,原來是老土城人都知道的店,而且在頂埔 工作的鴻海人也常來吃,這路途不近啊。後來拿給同事也是說這家很好吃但是便當蠻貴的,所以我很慶幸目已就在附近,下次去爬山會再去吃。推介給大家。
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