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灣的外來移民人口真多,我的家族就有,可愛的姪子與姪女是黑髮黑眼的混血兒,以後台灣的公媽也是多元融合啦。附近的外國餐館也四處林立。最常見的就是越南小吃攤啦。話說這家是我去清心福全買飲料,旁邊有家中和藥行都會買些自備草藥燉湯或煮茶喝。這家越南小吃就出現在這條街上,因為捷運府中站附近就是後站商圈,縣民大道往大觀路65方向去桃園還會經過夜市附近。這裡可是板橋市區說。來說說這家讓我不期而遇的小吃吧。愛評網

 富貴越南小吃 地址:板橋區館前西路69號 (捷運府中捷運站) 話說這家開在附近很久,但是我們從沒吃過的小館。 是我的朋友奧利微(卜派女朋友,以下叫小微)看到,讓他眼睛一亮。 (通常食量小的人覺得好吃的話 應該不難吃) 小食量的話說看到店面的照片讓他整個想要衝進去(我看了那麼多次從來沒有這種衝動) 好了,不要吐槽她了。然後重點是那天我們剛好在找午餐吃說,這家照片裝潢都ok的店,加上店家差不多要午休的時候就我們二個包店啦。於是我們就走進去了。進去店裡後倒是發現美翻了的老闆娘。 眼睛大頭髮長身材優~~我又離題了。只是難得看到越南正妹說,
然後介紹他的菜色。我們就吃了涼拌鮮蝦木瓜絲及豬肉河粉。 這可是我們的下午茶點心啦。上桌後,小微說木瓜絲長的真的很醜,所以他不想拍照,倒是豬肉河粉一整個就是很好吃的FU。豬肉新鮮配上鮮甜湯頭搭上越南必吃河粉, 然後吃了吃真的覺得蠻好吃的,他有比較台味一點。沒那麼酸辣。 加了桌上的越氏香料更是NICE。 有機會就去吃看看吧。各位

富貴越南小吃富貴越南小吃-1富貴越南小吃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