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啤41-(台北西門) :『 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就愛木瓜牛奶  IPEEN

因為天氣悶熱,很少喝飲料的我忍不住換張口啤卷來體驗我最愛的天然健康的現打果汁!剛好這家店就位在捷運西門站1號或6號直走,位於國賓戲院旁邊。正處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而且人家是台中上來的一定要來嘗鮮一下啦。

CIMG9385.JPG

 以下是愛評網的介紹 :

【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的「招牌木瓜牛奶」是創辦人費時近四年才成功調配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並嚴選有生產履歷、果肉鮮紅且滋味香甜的台農二號特等網室木瓜,從大小、甜度、肉質一一篩選,搭配上乳源純正的紐西蘭進口奶粉,再加入獨家比例的糖與碎冰,新鮮現打出一杯杯香濃而微甜的淡粉色木瓜牛奶,每一口都是唇齒留香的夢幻享受,毫無任何人工添加物且喝不到任何木瓜苦味,讓人直呼原來天然果汁也能如此美味誘人。

CIMG9388.JPG

 愛喝木瓜牛奶的我當然不想錯過了,到了門口人真的蠻多的。不過對口感就有信心多了,因為我很後面才換,所以店員一聽到口啤卷就拿出單子讓我選擇想要喝的。我選了木瓜牛奶 芋頭西米霧、香蕉牛奶、紅豆沙牛奶。其實這天氣好想喝富含維他命C的「奇異果多多」,只能下次經過再來了。

CIMG9386.JPG

 店家的裝潢是藍白相關為主,充滿清韋不悶熱的氛圍,排隊的人潮讓我有來到夏日海攤的感覺,拍拍店家的人氣首選帆布,第一次來可以照圖選擇。店家還有跟各個公益團體活動,最適合消費者的就是帶隨身杯折五元。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CIMG9389.JPG
◎體驗內容

 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唇齒留香的夢幻享受!純粹現打飲品,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招牌飲品

木瓜牛奶

1

強檔推薦

芋頭牛奶

2選1

芋頭西米露

鮮果系列

西瓜汁

3選1

西瓜牛奶

香蕉牛奶

健康系列

綠豆沙

4選1

綠豆沙牛奶

紅豆沙

紅豆沙牛奶

※冰塊、甜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CIMG9395.JPG

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不論甜味奶味都非常的適中。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CIMG9396.JPG

芋頭西米露:與長輩共食,用湯匙喝比吸管更方便,濃濃的芋頭香與Q滑西米露,就是這麼的搭啊。

香蕉牛奶:濃濃的蕉味與牛奶也是非常的絕配,我是放到早上喝,所以蠻幫助消化系統的。

紅豆沙牛奶:紅豆蠻軟嫩的,不會咬不動。配上牛奶就是絕配而且我有些放到冰箱作成小剉冰,真的就是紅豆牛奶冰,也太消暑了。

 

在喝香蕉牛奶時遇到同事跟我說這家他們都很愛喝,濃濃的奶味及新鮮水果的味道就是這麼搭。謝謝愛評網與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的招待,下次再來點別的喝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