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啤37-漿漿將匠醇豆漿:無濾渣醇豆漿(捷運板橋站自取)

豆漿是中國人最愛的飲品之一,也算是正宗的中國牛奶。這次看到口啤卷就來抽看看創新口味的豆漿是什麼口感呢。這算是團購美食,自取地點統一在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跟店家用line相約時間地點,店家在服務台再上去的國泰世華櫃員機等待,我在服務台旁的櫃員機等待,倒是形成美麗的小錯誤。

店家也非常貼心的用保冷袋裝妥,方便大家有30分鐘車程來回取件也不怕豆漿在不冰的情況下變質。不過保冷袋是要另外購,這可能就有些不妥之處,或許店家是用冷凍宅配,所以這些小細節自取或宅配要注意一下喔。

愛評網介紹體驗內容如下,我除了紅茶外全都來一瓶。

體驗內容

 漿漿將匠醇豆漿:無濾渣醇豆漿,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體驗內容

 漿漿將匠醇豆漿:無濾渣醇豆漿,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漿漿將匠」非基改豆漿

(無糖)

原味高纖

任選1

/570 ml

黑豆高纖

「漿漿將匠」非基改豆漿

(微糖)

私房紅茶

任選5/570 ml
(不得重複)

憨吉地瓜

紅豆紫米

杏仁胚芽

十穀抹茶

芝麻核桃

     

※會員除了分享體驗本產品的口感、風味、份量,
請將本產品搭配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消夜點心
( 5
個時段擇1),分享搭配的食感體驗

 

十穀抹茶:因為面交後與朋友吃飯聚餐,所以拿出十穀抹茶與朋友們一同分享,十穀抹茶豆漿」是店家用100%純蜂蜜製作的微糖飲品,可能吃川菜無法體驗到那種甘甜的口感,口感確定不是白開水但是沒感受到味道。覺得飯後來杯抹茶幫助消化而且朋友拿出留乃堂芋頭蛋糕一起食用,味道蠻搭的說。但是吃川菜還是配茶水吧。配這種濃濃的口感不搭。

 

這個一般人的認知就是吃早餐啦,

今日早餐我配杏仁胚芽:因為早上吃饅頭,真的是好選擇,饅頭的口感一向較乾單吃不喝飲品就覺得嘴巴太乾了,杏仁味不會太濃,配上沙沙的胚芽,搖開後飲用意外的像冰沙的口感。蠻不錯喝的,感覺其實不吃東西當流質一餐也不錯。

晚餐與家人一同享用,這次是喝黑豆高纖(無糖。「憨吉地瓜豆漿」

黑豆高纖(無糖):口感清淡但是不讓人覺得厭。

。「憨吉地瓜豆漿」特選契作台農66號紅肉地瓜融入高纖豆漿,雙倍高纖、雙倍美味。

一入口就感受焦香味,我喜歡重口味甜甜的口感又不是化學的甜味,這款目前最喜歡。

周未的消夜就是「紅豆紫米豆漿」,使用屏東萬丹紅豆、花東黑糯米(紫米)精製熬煮後,再跟原漿調和,一入口紅豆紫米的濃郁感讓人心動,濃郁到化不開的甜蜜,以為所謂的養生是淡口味但是這個不會,而且紅豆紫米湯具有補氣、消水腫功效,真是女性好閨蜜飲品。

芝麻核桃 就是愛芝麻沙沙的口感,而且說到養生怎麼可以沒有他們呢。現打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在此謝謝愛評網的招待,享受如此費心的養生飲品。感覺身體又更健康了呢。

 

 
朱記餡餅粥店-訪二次了
板橋的朱記餡餅粥店在愛評網上有2個點。剛好我2個點都去過了。不過手上的照片是在縣民大道B1。但這家可是美食街一定會看到的,我想大家也吃的很熟啊。
朱記6  
但是吃過就寫是我的習慣。一不幫忙宣傳或是分享就很容易消失一家店。大家不覺得嗎。
這家相關的就是中壢的大四喜。也是遍地開花。(我有想過是否同老闆呢。但是沒八卦)

 朱記3  

因朋友在板橋上班,我們決定一星期一次姐妹聚。所以就常來板橋車站的覓食啦。這家是姐妹自個來吃完後,覺得比之前那個滬園好吃很多就帶我來姐妹聚啦。來到了B1這間熱騰騰剛開幕的朱記餡餅粥店~這個位置之前是滬園拉麵小籠包,賣的餐點料理其實蠻類似的,但是我想來吃想到他倒了還未成行,所以無從比較。

這次我們點了蔥油餅、小米粥、花素蒸餃(姐妹說好吃)

 

蒸餃姐妹來吃第二次了,他說真的覺得皮有勁餡也飽滿,好吃。當然我覺得有點乾啦。

蔥油餅也是姐妹力推,因為這裡的店名是餡餅粥店,當然要點這二樣來吃吃啦。吃的餅皮香及青蔥香氣,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還能接受。

小米粥,說到小米粥,大家知道在亞東醫院正對面有一家小米粥內用吃到飽的店嗎。也跟朱記一樣只是有粥喝到飽。有機會就去吃看看啊。

即然這方面的館子都沒差的話。省下粥錢多吃點別的也不錯。

 朱記2朱記4  

花比較久時間才上桌的蒸餃也算是招牌之一,蒸餃皮桿得韌實,包料實在,但是我沒那麼愛吃就~~。至於第一次來吃是跟吃素的長輩同來。所以在FE21找有素食的午餐,這家的乾麵有素的喔。有需求的人可以看看。當然經過板橋車站時想來嘗鮮也非常的歡迎啦。要是在其他百貨公司也有點能滿足大家小小的味蕾啦。

朱記1朱記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