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啤25-追婚日記-觸動女人心  愛評網

p1.jpg

我很少寫電影文,不過今年從這裡開始想試著寫些自已想看的並分享之。這部片是我本身想看的,覺得他會觸及自已心中想到的一部份。正因為這樣的感覺,所以單純的拿到卷時,以為是一人就能去,然後發現是二人成行,於是乎開始找人之旅,這樣小品戲情文果然比較不合大眾味口吧。結果找到一個小長輩同行,不過看完我真的覺得蠻值得看的。國片現在愈來愈有水準了。而且裡面有很多話打動女人心啊。

ye2.jpg    

此次的新光影城非常巧的我之前寫過的德古拉及超能對決也在這裡看片子。設備來說都有重新裝潢、位子也很大坐起來蠻舒適的。餐點因為加班趕過去所以吃了熱狗堡,有黃芥茉醬及蕃茄醬,簡單美味,搭配的紅茶微冰也蠻讓人看電影的同時享受美食的。
movie1.jpg 
愛評的介紹如下,希望我之後的介紹也不要破更啦。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33歲,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林依晨飾),只輸在沒結婚。在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飾)的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5年的愛情該堅持還是棄守?對職場和情場的四面埋伏,她又該如何抉擇?

我就是被這樣的文章所吸引讓我想去一賭為快,

演員 :
林伊晨(杜拉拉)我就是被這樣的文章所吸引讓我想去一賭為快,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林依晨飾),只輸在沒結婚。
  p4.jpg 


情場上她有相戀多年卻因很多原因無法結婚的男友(經濟..因素覺得很大),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

p3.jpg 

在工作上面對有壓迫感的小鮮奶挑戰,不覺得就是說中這樣女生的心情,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

p2.jpg 

當然選擇高富帥(陳柏霖)是現在的主流,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

p5.jpg 

工作上也是最後女主角得到升遷的機會 他會選擇家庭感情,還是衝上去成為女王。也打動不少女人心啊。我們這些三明治族不就是一直在工作感情中擇選及被選擇嗎。
p6.jpg 
記得看過一個影評,二十年前會選擇高富帥,二十年後會選擇小鮮肉(這樣二個老皮嫩肉可以挑,科科)。當然結局在女主角心中,也在你的心中。我就不破梗了,值得進電影院看完深思

ye4.jpg 

(台北西門)阿宗麵線 晚餐加宵夜  愛評網

ban4.jpg 

走出戲院心被填的飽飽的我,突然覺得肚子還不夠飽。於是去吃阿宗麵線啦,好吃的阿宗麵線,不過現在排隊的觀光客變多了,而且外嘯人不吃大腸,所以廚餘桶內蠻多大腸的,覺得時代也變了,大腸很營養的說,我朋友也是不吃大腸,所以我檢到吃雙份大腸的機會,剛好讓我糾結的腸子一起吃吃喝喝啦。

ban5.jpg 

價位來說,小碗的50元,大碗的65元,先拿餐拿發票再去拿麵線。

沾醬就在發票機正對面,不愛吃香菜要先說,不要大腸的也可以說,但是整碗就會更少也沒有清麵線補給你。我記得看過清麵線,不過可能生意太好就單一味道也排隊。沾醬的話我記得有醋味、辣味、蒜味,看你喜歡吃什麼就自個加。廚餘桶隔一個牆,但是非常的有制序的排隊人潮。

ban2.jpg 

但是與朋友拿到後覺得麵線小小一碗也沒有把他裝滿,當然裝滿不方便拿,後來是我朋友不吃大腸挖了一塊給我才小得很豐富。所以不要被我的照片給騙了跟店員吵說怎麼那麼少之類的話。不過來西門町就是吃吃阿宗可是很潮的自助旅行,有空就來吃看看吧。這令人懷念的香氣及處理的乾淨的腸子,當然要是熱愛他們家的辣醬也可以外帶買了就是。謝謝大家啦。

ban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