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旅行-台東東河-水往上流
         
帶著我的冰離開糖廠,往台東的方向往前繼續開就會到水往上流的景點,去過的人覺得這個景點真的還好!但是我第一次來台東,就放我下去自己體驗
        
親愛的天氣不錯,到了這一條所謂水往上流的...老實說看不出來到底在哪裡?然後剛好有另一車的遊客在介紹,是因為視覺的錯覺錯位所以會看到水往上流的感覺,,然後就教我們怎麼看,我真的有看到,有往上流的錯覺,是一個蠻有趣的視覺錯角景點

        當然大家評論都不是好經典,但是我覺得沒有來過,就算再無聊也是自己的體驗,想上個廁所其實可以進來,停車下來看看,這個清涼的溪水景點


本文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自然洗禮
水往上流奇觀是一處因地形傾斜度而造成視覺錯覺之地理奇觀,是遊歷東海岸必經的小小私房景點,近年因東部觀光興盛,遊客量大增,名聲更是響亮.
水往上流奇觀位於台11線約152公里處,原本是條農用灌溉溝渠,因為地形微小差異的錯覺而讓人覺得水往上方流因此聲名大噪,並在溝渠旁設立刻有「奇觀」的石碑。  

此奇觀是因溝渠旁道路是下坡路,但溝渠本身卻並非是下坡,而是坡度很小的上坡,因此當站在低處時放眼望去,就像是溝渠中的水沿著下坡道路往上流,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地址  臺東縣東河鄉花東海岸公路舊道路的漁橋附近    開放時 24 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東河景點 台11線景點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