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旅行-台東市-金點足體養生館
        因為夜跑花東改,睡眠不足加上大太陽,到飯店之前,我就非常的不舒服

      先查詢了附近的按摩店,這一家按摩店有五星評價,而且距離飯店並不遠,騎腳踏車也可以,決定就在下午時段去抓龍
        
好不容易起到門口,有一點傻眼,因為鷹架圍住了,以為沒有開,決定開口去問然後就遇到很熱情的老闆跟技術很好的師傅

       
        順道說個小八卦本來還有其他人要來,但是大家覺得全身按摩只要600元?會不會有加收費用的問題?所以就沒有人要跟了啦,因為我是中暑想吐非常不舒服,我怕我明天回不去!
       平常日,蠻多高雄的退休族,坐南迴鐵路來台東遊玩,然後按摩後再回去!畢竟物價水準不同,讓我學到了!!台北到台東真的太遠了,可是如果坐高鐵從高雄過去是可以考慮的!

        來說說按摩的感覺,老闆想說我一個女孩子,派了個厲害的女師父給我,師父就針對我有點中暑的狀況抓頭,然後我都有聽到啪啦的聲音,就是我的氣血虛在肩頸跟頭部
!!雖然他們的設備比較傳統啦,但是我個人覺得技術真心的不錯,而且比較中高年級,可能比較不懂網路行銷,所以

寫我的日記順便推薦 :平價,技術好,也不會多收費用,如果有來這邊遊玩,真心
推薦,
-金點足體養生館
百元按摩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7號
0893409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市區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